omniture

金融向善守初心 小赢科技接通消保热线 持续完善消保举措

2023-09-01 14:29 2286

深圳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当前,我国金融业高速发展,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有媒体统计,目前我国金融消费者总数超过10亿人,消费活跃度整体也在高质量抬升,随着金融产品供给侧的丰富和多样性发展,如何完善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已经成为全行业都必须面临的一道必答题。

此外,今年新成立的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了今年"一号文件"的主题,凸显了政府监管层面,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视与期望。根植深圳大湾区的金融科技公司——小赢科技与众多负责任的金融机构一样,自成立来就秉承金融向善的初心,通过"科技+金融"的结合,坚守金融为民、金融向善、服务社会、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

小赢科技设立消保专线 全心服务消费者

近期,为畅通消费者咨询反馈渠道,提升消费者反馈处理质效,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诉求解决体验,小赢科技在其官网位置,上线消费者权益保护专线:400-609-0025(工作日09:00—18:00)的相关提示。此举彰显小赢科技持续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顶层设计,在延长952592的官方客服电话人工服务时间的同时,迅速更进一步,落地消费者权益保护专线,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便捷服务。据悉,小赢科技后期将通过对消费者反馈的建议分析,发现影响产品服务体验的不足,开展问题溯源,推动产品和服务不断优化完善。

同时,未来也将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专线,面向全社会有需要的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了解树立正确健康的金融消费理念,接受正规金融机构产品服务,充分了解产品服务内容和自身权利义务。小赢科技正通过稳步推进消保管理体制的建设,逐步探索出一套独有的消保思路与消保体系,为金融科技行业提供了一个可探讨的"深圳样本"。

积极主动作为 多措并举落实消保质效

在练好"内功"的同时,小赢科技同样注重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知识积累。过往多次投身参与监管、媒体、金融机构组织开展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活动。在日常的宣传中,以小赢卡贷产品官微为阵地,多渠道搭建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体系。向用户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以"防骗指南""守护钱袋子"为题的消保专栏,聚焦防范金融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重点内容,加强对新市民、老年人等重点群体教育宣传力度,强化案例式、体验式、互动式教育宣传和风险提示,切实提升消费者教育宣传实效性。引导用户树立理性消费观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累计影响行业用户人数达千万级。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在一朝一夕,而在持续长远。在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电话上线后,小赢科技仍需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和精进消保工作。发挥"科技+金融"的乘数效应,加速推动消保管理和业务系统迭代升级,通过科技赋能全面提升消保工作管理效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快捷、安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牢记金融向善初心,永葆金融为民本色。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