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英语教父吴大维引领申城英语学习新风尚

上海2011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情人节的到来,时尚英语教父、亚洲知名双语主持人吴大维于2月13日在沪主持了一场“维你心动 珍爱一生”恋曲2011情人节双语时尚交友派对。这场由新动态国际英语携手珍爱网联合举办的大型双语交友活动,以爱情的名义,发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时尚英语学习运动。

本次活动由吴大维现场激情助阵,在同乐坊的健斗士音乐酒吧,吴大维带领现场男女用英文开展“Role Play”情景秀,以“求婚”、“酒吧”、“旅行偶遇”为主题的现场秀精彩不断。女粉丝们对吴大维的英文真情告白秀,更是将全场活动带入高潮。流利的英文和精彩的表白连吴大维都竖起了大拇指。

而在新动态国际英语浦东中心的和黄浦中心举办的两场“情人节明星课堂”中,风趣、幽默的吴大维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分享地道美式英语,并为广大英语爱好者送上了情人节告白攻略。轻松有趣的互动英语沙龙,引领了申城英语学习新风尚。

消息来源:上海新动态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