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英语教父吴大维结缘新动态

2010-09-20 20:57 4241

-- 多维立体学习系统打造中国高端英语培训新第一

上海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亚洲知名双语节目主持人吴大维 (David) 携其创立的拓客英语培训品牌及 Talk Club (拓客英语俱乐部)精彩线下英语互动沙龙培训模式正式融入新动态国际英语(以下简称“新动态”)的高端学习系统。新动态也在完善自身培训体系的同时,正式推出国内英语培训行业首创的多维立体学习系统,全力打造中国第一高端英语培训品牌。

多维立体新模式 快乐学英语

多维立体学习系统,是由新动态独立研发的新型高端英语培训模式。该系统共由多元学习系统、情境应用系统以及成功激励系统三个部分组成。多元学习是以先进的多媒体课程为基础,采用小班课、主题沙龙课以及学习辅导课等教学形式来帮助学员学习英语。情境应用系统则是通过为学员创造衣、食、住、行、工作等情境,提供给学员一个找答案的过程,帮助学员直接产生西方逻辑和语感。成功激励系统是目前很多教育培训行业忽略的一个重点。新动态从西方教育“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出发,将英语学习与实践上升到人的全方位成功,帮助学员建立自信,认识自我,对人生进行定位,从而获得自我成功。据新动态相关负责人介绍,多维立体学习系统能为英语学习者定制完全个性化的学习模式,全面提升英语学习者的英语运用水平和自我认知、自我定位等能力,真正实现英语好、工作好、生活好。

代言新动态 各地忙推广

作为新任的新动态国际英语形象代言人,谈到携手新动态的初衷,吴大维坦言,代言教育培训品牌,更多的是有一种使命感。正如新动态对其使命的注解--让每个进入新动态的人都学会说英语。“和新动态的朋友接触过以后,发现他们都是一群年轻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对于我来讲,这不只是一个商业上的合作,重要的是大家聊得来,对英语培训事业都很认真,而且很积极地想去一起配合、一起合作。基于大家共同的良好意愿,最后的合作便是水到渠成。”

在未来的一年中,吴大维会以新动态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参加由新动态主办的一系列全国巡演活动,具体地点会在新动态覆盖的城市中进行选择。目前,已经确定的第一场大型 Party 是10月底在武汉举行的“全城维动 魅力英语”大型万圣节主题派对。届时,新动态的学员以及其他英语学习爱好者可以与大维一起进行派对狂欢,感受有趣的西方文化和英语交流的无穷魅力。

消息来源:新动态国际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