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LTO数据流磁带参展BIRTV 同合作伙伴构建数据存储新方案

2023-08-24 20:31 2892

上海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23) 于2023年8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是我国广播影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政策的重要宣贯平台、发展成果和创新业态的重要展示推广平台、国际广播影视行业重要交流平台。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记录媒体事业与北京世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道熠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给观众们带来了融合富士胶片LTO数据流磁带的大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北京世仰推出了Carry12产品并展示了Symply LTO磁带机和富士胶片LTO数据流磁带、Blancco数据安全擦除解决方案、AJA DisKover超融合文件搜索及管理系统、希捷双磁臂和酷狼硬盘展示等,形成以 “数据产生→存储→备份→清除”的数据生命周期概念。


北京道熠带来了Thunderbolt 3 LTO8归档解决方案,适用于希望长期、低成本存储关键数据的M&E专业人士、政府机构、中小企业等客户群体,能够使存储在磁带中的文件以文件夹的形式呈现,并通过拖放的方式轻松移动和检索,让用户能在演播室、办公室的计算机之间实现信息的现场操作或移动,构建共享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借助此次共同参展的契机,富士胶片(中国)与北京世仰、北京道熠紧密合作,面向广大参展用户展示了LTO数据流磁带与不同设备相结合的多样数据存储应用方案和进一步优化的数据管理形式,助力满足广电行业、融媒体中心需求,为传统和新兴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管理和备份支持。

富士胶片(中国)记录媒体事业将继续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们共同为中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以及电影事业、产业打造助力节能降本的数据存储方案,并通过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努力探索未来发展领域、助推广电行业发展、为中国现代化大视听发展新格局的构建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