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申克推出 Centrio超速试验设备年保服务

2023-08-11 16:27 4740

上海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申克Centrio超速试验设备源于德国的核心研发技术和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专门为电动汽车转子、喷气发动机、燃气轮机、涡轮压缩机、涡轮增压器、通风机、换向器、汽车联轴器、HSG研磨体的开发和生产以及质量保证而设计。

超速试验设备的设计主要提供了转子测试所需的运行环境,集成了试验数据的采集渠道,满足了各类长时间、高难度的试验需求。

Centrio设备
Centrio设备

为此,Centrio除了基本的辅机外,还搭载了各类可选的精密仪器或设备。超速试验多数情况下具备试验前期准备复杂、样件价值高昂的特性,平时的保养和维护更加重要,试验台疏于管理和维护轻则引起测试和生产中断,重则造成样件和设备损坏,对正常的排产计划影响极大。

以3000-5000循环的一轮低周疲劳循环测试为例,通常需要设备连续不关机的运转数百小时,若再加上前期搭台的准备时间,整体耗时则更久,高昂的时间和人力投入对设备的稳定性提出了很高的挑战。

为了减少客户的顾虑,申克近期为高速卧转试验台提供了一整套的年保服务,不仅为每台设备建立独立的档案,生成年检报告,而且可以替客户长期跟踪设备运行状态, 确保正常生产。

申克Centrio超速转试验设备年保服务包括:

  • 申克会为年保客户提供完整的保养服务,并建立档案,最大程度的保证客户设备时刻准备就绪。
  • 针对润滑油站、真空泵、机身等进行逐一保养,并依据安装要求进行相应的检测和调整。

安全功能检查
安全功能检查

  • 使用示波器及信号发生器,对特殊传感器信道进行检测,确保二次侧设备测量结果的准确性。
  • 针对齿轮箱,工程师在现场可执行拆检、性能考核等工作,测试的同时,工程师将使用SmartBalancer®来监控齿轮箱和主电机的外壳振动。

齿轮箱性能检查和设备振动检查
齿轮箱性能检查和设备振动检查

  • 协同ABB/Nidec厂家对主驱动单元进行保养,进行包括在线监测在内的保养服务,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优化,并更换整流单元、逆变单元及变频单元老化件及易损件更换。
  • 针对特殊功能,工程师将进行装配、静态/动态测试,确保附件功能正常。

附件功能检查
附件功能检查

  • 工程师会对PC及PLC进行备份工作,并协助客户管理重要的参数和测试数据。
  • 依据设备实际情况和备件库存,申克会提供一份备品/耗材补充清单,协助客户完成备件管理,减小维修带来的待工风险。
  • 最后,生成本年度的年检报告,用于后续查询和长期跟踪。

对一台超速试验台进行维保大概需要1-2周时间,而且对工程师的专业要求很高。如果您有购买同类设备,请速与申克联系, 将年度保养的工作提上日程, 提前安排好保养时间。

消息来源:上海申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