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子齐落|瓴寓国际租赁社区版图再扩

2023-08-10 14:03 3030

上海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近期,瓴寓国际频传喜讯,先后中标了上海浦东临港自贸区长租公寓项目、临港自贸区大型租赁社区项目、上海松江九亭科创园人才公寓项目、杭州新锦集团人才租赁住房项目以及杭州钱塘新区人才专项租赁住房项目。短期内连落5子,再次印证了瓴寓根植于住房租赁领域的强劲综合实力,也为瓴寓全面布局人才租赁社区的版图再添重要笔触。


实力担纲,助力城市高质发展

人才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素,一座城市的发展,首要离不开人才的驱动。而建设宜居宜业的城市生态,是持续吸引人才、成就人才的关键元素。其中,高品质的租赁社区,不仅能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高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同时也是提升人才群体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

这一背景下,各地纷纷出台人才公寓及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为城市青年人才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缓解住房压力。作为行业先驱,瓴寓国际始终积极投入政、企单位的合作,多渠道参与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开发与建设,助力城市吸引更多年轻人才,为城市可持续创新发展提供人才安居保障。

耕拓不止,焕新美好人居生活

近年来,在政策红利加持、租赁用地供应加大等因素影响下,大型租赁社区已成为租赁房源的重要供给。但因其规模大、业态多、场景复杂等特点,对运营方的前期定位、产品设计、建设开发、运营管理等多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瓴寓国际自2019年提出深耕大型租赁社区赛道,截至2023年6月,全国在管社区项目已超40个,位列行业第一。并在多个核心城市布局标杆人才社区,从投到退各个环节均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形成经由市场验证和肯定的商业模式,收获了众多成功案例和业主好评。

1. 全面防护 安全管理

维护社区安全是管理中最首要的任务。位于上海的张江纳仕国际社区采用“人防+技防”的双防体系,为租客筑起安全防护墙。作为一个半开放式的社区,安全防范难度本就较大,为此社区从入口至入户设置了车牌识别、访客核实、红外线监测、公区监控、人脸识别、智能巡更等多重安防系统,并配合总部二级安防管控中心,实现7*24小时全方位监督与管控,守护社区安全。


2. 快速去化 实现收益

对于拥有上千间房的大社区,去化快、租客稳,才能快速实现稳定收入。而实现这一目标,精准的定价定位必不可少。瓴寓依托自研数字化系统,通过对项目区位的精准描摹及市场趋势的实时把控,锁定目标客群,精准触达。以瓴寓在管项目上海浦发有家·康涵社区为例,社区于今年3月开业,60天即完成爬坡,70天实现满租,成为业内去化速度最快的项目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经济下行的逆境中,瓴寓全国运营门店平均出租率依旧保持在95%的高位。

3. 多元社区 美好共生

瓴寓认为社区生活不仅在于满足生活场景的多元丰富,还应包括精神生活的重塑。从美好空间到美好生活,瓴寓不断开拓多元的生活场景,帮助所有租客实现生活情感的延伸。在南京海智湾·江北十二星座人才街区,社区通过每周精彩丰富的社群活动,为租客开启友爱的情感链接,社区市集、萌宠聚会、手工沙龙、夜跑俱乐部……大家在与左邻右舍的互动中收获喜悦,在与志同道合的知己相处中共同成长。


4. 温情服务 极致守护

从基础服务到增值服务,为住户提供品质生活一直是瓴寓坚守的使命。为打造有温度、有质感的生活服务体验,扬州国际人才社区店管团队定期开展大客户访谈,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还在各单元公告栏处张贴温馨提示,并附上管家微信号及24小时值班电话,实现与租客的“零距离”沟通。日常生活中,租客遇到任何难题,都可以随时找到店管团队寻求帮助。细致贴心的客户服务让管理团队多次收到租客的表扬。

瓴寓国际成长的每一步,都紧随城市发展,多年拓耕,始终为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进程贡献力量。同时,瓴寓国际不断夯实自身,以专业赋能,为更多城市打造有保障力的人才住房供应体系,全力营造让人才住有所居、业有所成、心有所安的高品质宜居生活圈。

消息来源:瓴寓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