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携手劳动者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推动癌症防治

2023-08-09 19:36 3445

深圳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6日,以"助力健康企业建设 推动劳动者全面健康"为主题的全国劳动者癌症防治促进专项与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在大会上,《劳动者癌症筛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正式批复发布,《劳动者癌症筛查服务规范》是中国首个针对劳动者的癌症筛查服务标准,该标准的起草专家组成员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15位行业带头人,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总经理李鹏受邀作为起草专家组成员参与标准制定。这一标准的出台,将为广大劳动者提供全面、高效、科学的癌症筛查服务,确保为其可及性、科学性、准确性和可靠性提供依据。会议号召癌症筛查专家团队与企事业单位更加深入的合作,探寻更有效的落地策略,提升实施效果,促进中国劳动者癌症筛查事业更大发展。以团体标准为契机,大会上还启动了"全国劳动者癌症防治促进专项",成立"全国劳动者癌症防治促进专项联盟";并与生态合作伙伴签署了一系列癌症防治促进战略合作项目。

战略签约仪式
战略签约仪式

作为此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及起草单位之一,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参与编制了《劳动者癌症筛查服务规范》团体标准。作为"全国劳动者癌症防治促进专项联盟"的联盟单位,招商信诺健康管理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全力支持协会的工作,推动肿瘤预防事业:其中包括基于协会劳动者癌症筛查服务规范设计企业癌症防治服务体系、陆续推出新的企业端癌症防治服务、持续宣传推广规范、积极参与全国劳动者癌症防治促进活动等此次大会上,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和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劳动者健康管理专委会达成了"癌症防治全面医疗服务项目"的战略合作,此举将更好地推动企业人群的肿瘤防治管理,共同推动劳动者全面健康事业的发展。

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总经理李鹏发言
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总经理李鹏发言

李鹏对专委会的信任和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招商信诺健康管理现有的企业健康管理和肿瘤管理服务。招商信诺健康管理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全面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截至目前已为2000多家企业提供高端医疗服务,并且近3年来为700余家企业提供员工及高管的健康管理服务,服务客户数近两百万,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客户服务经验,同时也为保险、银行等多种金融业务渠道提供各类健管权益和服务。旗下解决方案系列"诺企康"更是专注于企业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融合合作医疗资源和线上线下结合的定制服务,提供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全周期健康服务,包括体检、就医、疾病管理等。而近年来,中国癌症患者正在呈现低龄化趋势。根据2021年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25-64岁人群新发癌症病例约236.9万,占全部新发癌症病例的51.8%*。这说明,整体职场人群对癌症的科普、预防和筛查要尽快提上日程,使得肿瘤管理和癌症防治成为企业的刚需。

在"癌症防治全面医疗服务合作项目"中,招商信诺健康管理为解决高风险人群的寻医问药和肿瘤健康管理需求,在此前已有的"诺无忧" -- 肿瘤防治计划服务基础上,重磅推出了针对肿瘤防治的产品:"诺无忧" -- 肿瘤无忧升级版。该升级服务将落地"早发现"和"早治疗"两大模块。"早发现"即基于协会标准,为企业员工提供与防治、筛查、诊断相关的一系列服务,通过慢病管理、癌症专项量表、癌症深度筛查、肿瘤阳性指标专家解读等环节,提高企业员工尽早发现肿瘤的可能性。"早治疗"则传承了股东信诺集团的百年专案管理经验,以患者为中心,整合合作医疗资源和多学科诊疗护理服务,为客户提供高度个体化的精准导医、癌症门诊、全球找药、海外就医、营养康复、康复随访的病案全程管理。"早发现"诊断和"早治疗"可以提高患者的癌症生存率,为劳动者的健康恢复大大助力。

李鹏还对保险行业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劳动者健康管理专委会的合作表示了展望。他期望整个保险行业未来可以将健康险经营与肿瘤预防能够有机结合,将肿瘤预防融入保险支付,从而对肿瘤健康管理起到促进作用;同时,希望能够联合协会医疗资源成立企业人群肿瘤防治全国网络,使全国的客户在任何城市都能找到当地的好医院和好专家,提升服务质量;此外,还与协会的医疗机构和专家建立深入合作,邀请协会深入指导招商信诺的肿瘤管理能力,更好服务招商信诺客户,并持续协助协会在企业群体的宣传推广。

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凭借全周期的健康管理能力、"百城千家万店"的立体健康服务网络覆盖和创新的中高端保障产品,在市场积淀了优质的品牌口碑。此次,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和专委会合作"癌症防治全面医疗服务合作项目",将通过与专委会的高标准合作提升企业客群的肿瘤防治水平,以更高质量的肿瘤健康管理服务和产品保障劳动者的健康,为劳动者健康树立安全屏障,切实提升劳动者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劳动者提供更完善的健康保障。

*数据来源于 :Globocan-Cancer today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