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连冠!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获美国RETC"全面最佳表现"奖

江苏常州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7月26日,美国权威检测机构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Renewable Energy Test Center(RETC)发布了2023年最新的《光伏组件指数报告》(PVMI),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凭借优异的产品可靠性、超高的发电性能以及卓越的产品质量,获评组件制造"全面最佳表现" (Overall Highest Achiever)嘉奖。这也是天合光能连续四年获此奖项。


RETC是领先的光伏和可再生能源产品独立工程和认证测试实验室,其推出的《光伏组件指数报告》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来评估光伏组件的可靠性、发电性能和产品质量。通过权威的第三方测试结果,不仅向行业展示光伏制造商的领先技术,更为融资者、开发商选择高品质组件提供权威的数据参考。

此次,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获得了该实验室授予的"全面最佳表现"奖项,在"可靠性"、"发电性能"和"产品质量"三个细分项目中均获得了项目高分。

可靠性测试:至尊N型远胜入围标准

光伏组件的可靠性是用户选择之前最看重的因素之一。在可靠性方面,RETC对测试组件进行了DH2000湿热、PID、SDML复合载荷、TC600热循环等一系列测试,衰减值低于-2%的组件被评为该可靠性测试序列的最佳表现。天合光能至尊N700W系列组件在全部可靠性测试序列中获评最佳表现。特别是在DH2000湿热测试中,天合光能至尊N700W组件样品在测试后的功率衰减低至-0.87%-0.96%,远远领先入围标准。

发电性能测试:至尊N型衰减极低

光伏组件的发电性能直接影响电站的发电量,对项目投资收益的影响也不容小觑。在发电性能测试中,RETC对组件进行了LeTID、LID、组件效率、PAN file、PTC/STC功率比等测试。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在LeTID和PID等测试中获得最佳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LeTID测试中,至尊N700W系列组件衰减极低,仅为-0.09%-0.17%,远优于其他测试组件;在PID测试中,该系列组件衰减率仅为-0.59%-0.53%,数据说明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发电性能卓越。

产品质量测试:至尊N型全面通过加严可靠性测试

在加严可靠性测试中,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同样表现出色,全面通过测试。作为光伏行业领军企业,天合光能在研发阶段就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把关,专注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

天合光能领先的技术、可靠性的产品和稳健的财务表现也获得全球金融市场、权威机构的认可。天合光能已连续七年获评彭博新能源财经100%可融资性,连续五次获评PV Tech可融资性AAA最高评级,连续九年被PVEL认证为全球"Top Performer"组件制造商。此外天合光能还荣获TÜV莱茵全球首张海上光伏产品认证证书,获得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长期可靠性领先大奖"。

依靠领先的210产品技术平台叠加新一代N型i-TOPCon先进技术,天合光能形成了N型全场景化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大型电站、工商业、户用等场景下客户需求。未来,天合光能将持续以高可靠性产品、高质量服务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用实力演绎"210+N,让领先更领先"。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59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