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 OPEN Art启动第三阶段区域竞赛以支持东南亚新兴艺术家

BE OPEN Foundation
2023-07-27 03:50 2401

伦敦2023 年7月27日 /美通社/ -- BE OPEN Art 是由国际商人和慈善家埃琳娜·巴图丽娜创立的人道主义倡议BE OPEN智囊团建立的在线艺术画廊,目前正在为新兴艺术家举办一场新的比赛,旨在支持那些最能代表其地区、文化和民族身份的艺术(开放地区艺术)的人。

2023年初,BE OPEN专家社区团队开始挑选最能代表某个地区艺术传统的艺术家在BE OPEN美术馆展出,并为他们提供更多被人发现和了解的机会。

该计划的第三阶段赛事在2023年7月至9月之间举行,涵盖多个东南亚国家,包括文莱、柬埔寨、东帝汶、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

每个地区赛段持续三个月,因此一年举办四个赛段,并以每个赛段命名一名获胜者。 在线画廊每月发布20名新兴艺术家的作品,并通过公众投票选出本月地区艺术家。 在每个阶段结束时,根据公众和BE OPEN艺术社区成员的投票数量,每月获奖者之一将成为该地区的艺术家。

该地区的获奖者获得了500欧元奖金,而最能代表该地区的精选艺术作品则组成了一个展览,旨在与广大公众分享艺术并向相关艺术家致敬。

BE OPEN Regional Art的第一阶段专注于东地中海的艺术。 精选作品于2023年6月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举行了一次展览。 聚焦加勒比艺术家的第二阶段比赛刚刚结束,将很快宣布获奖者。

比赛的重点将在今年年底转移到中部非洲。 该地区比赛与BE OPEN Art的定期持续工作同时进行,该机构的专家每月通过在线投票为该画廊选取20位新艺术家,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提名"月度艺术家"和"年度艺术家"。 

 

消息来源:BE OPEN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