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纳里尼在佛罗伦萨展示最新的波提切利作品集

Menarini Industrie Farmaceutiche Riunite
2023-05-16 20:41 4690

波提切利,不安与美丽(BOTTICELLI, THE INQUIETUDE AND THE BEAUTY—— 纳里尼在佛罗伦萨展示其最新作品集,献给这位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象征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桑德罗·波提切利(Sandro Botticelli)是一位成功的艺术家,对他那个时代的文化有着敏锐的诠释力,创作了具有高度相关性的作品,是一位美学大师。 凭借作品《维纳斯》,他在不知不觉中建立了完美的经典,而对于现今时代也很贴切。  然而,他是一个神秘而不安的人物:尽管有永恒的声誉,但他的画作仍然隐藏着难以揭开的神秘面纱。  时隔六十年后,桑德罗·波提切利(Sandro Botticelli)通过一份从未发表的作品集重返美纳里尼集团(Menarini Group)的艺术系列。该作品集在佛罗伦萨普奇宫的阿波罗厅展出,作者 Cristina Acidini 出席了活动。她是佛罗伦萨艺术博物馆的前馆长,如今是圣十字歌剧院(Opera di Santa Croce)及其他多家著名佛罗伦萨机构的主席。

Menarini_group
Menarini_group

这部作品集把我们带回了十五世纪下半叶的佛罗伦萨,带到了波提切利的父亲 Mariano Filipepi的染色厂。 正是在那里,年轻的桑德罗被家庭作坊中使用的颜色所吸引,并第一次接触到了艺术研究。  为数不多的了解他的消息来源将这位画家描述为一个喜欢讽刺、挖苦和嘲弄的人,完全符合当时的佛罗伦萨精神。  他的灵魂被不安分的气质所折磨。他断然拒绝结婚,但宣称对佛罗伦萨有着永恒的爱,除了几次短途旅行外,他从未离开过这座城市。  凭借人类和艺术家的敏锐敏感性,他记录了他所在城市发生的变化,从洛伦佐·德·美第奇(Lorenzo de' Medici)的狂欢胜利到萨伏那洛拉(Savonarola)的忏悔行进。  作为一名画家,他具有适应时代变化的独特能力,用较深的颜色画出饱受折磨的人物,如《哀悼死去的基督》《三位一体》Pala delle Convertite),与《维纳斯》和《春》和谐与优雅迥然不同。  后两部作品以其无数的变化和再创造,使波提切利成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艺术家,即使在今天,其相关性仍作为现代研究的主题产生共鸣。

因此,关于波提切利的许多画作,包括最著名的画作的年代和解释,存在许多争议。 事实上,修复和复杂的诊断调查令新的元素不断浮出水面,从而产生供该领域专家辩论的观点。

"这位非凡的艺术家通过第二部作品集回归美纳里尼系列,该作品集考虑了过去60年中的创新,这要归功于新文献的发现及其解释,尤其是关于他最令人回味和神秘的画作。 此外,与修复波提切利的许多作品同时进行的科学研究丰富了我们对他精致而百变绘风格的认知" Cristina Acidini表示。  "实上,波提切利是他那个时代最真实的文化诠释者之一,反映了他所生活的佛罗伦萨社会的深刻变化,首先是由伟大的洛伦佐(Lorenzo)主导的快乐的文化繁荣时期,然后是吉罗拉莫`萨沃纳罗拉(Girolamo Savonarola)主导的多年间动荡不安的宗教改革主义。 由于这个原因,他已经成为文艺复兴的象征',包括代表其所有的辉煌和不安。 "

波提切利作品集丰富了美纳里尼集团 (Menarini Group) 享有盛誉的艺术系列,该系列创建于 1956 ,旨在在通过意大利绘画大师的作品颂扬意大利之美。

"纳里尼艺术收藏旨在推介广伟大的意大利艺术家,并与最年轻一代分享他们的作品,纳里尼股东兼董事会成员LuciaAlberto Giovanni Aleotti 表示, "发现波提切利最著名的画作背后的不安和奇迹,显示出这位艺术家与如今当代情绪的紧密关联性。"

多年来,美纳里尼集团的艺术使命随着多媒体项目"Menarini Pills of Art" 而不断发展壮大。 这是一些简短的视频片段,专家们在其中揭示了关于美纳里尼作品卷中许多作品的轶事和奇闻。 迄今为止,已发布了大约700视频,观看量达数千万。 这些内容在美纳里尼YouTube频道上以8语言提供,每月更新并提供新内容。 关于波提切利的一些最著名的作品的视频最近已经出版,同时出版的还有莱昂纳多的三博士朝圣》、曼特格纳的岩穴圣母》和卡拉瓦乔的《巴克斯》。

Menarini Pills of Art 可在以下链接获取: https://www.menarini.com/it-it/news/menarini-pills-of-art

 

Menarini_presentation
Menarini_presentation

 

消息来源:Menarini Industrie Farmaceutiche Riun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