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推出“稳赢年年终身寿险”,为家庭铸就稳健财富保障

2023-07-12 16:17 2656

深圳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在全球经济增长普遍放缓的大背景下,集财富传承和风险保障功能于一身的寿险类产品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作为一家成立20周年的险企,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为了给客户提供更稳健、更周全的保障,积极发力产品供给侧创新,全新推出了集准入门槛更低、灵活度更高、保障范围更全等特点于一身的“稳赢年年终身寿险”。

在投保条件上,“稳赢年年终身寿险”设定了下限为出生28天、上限为70周岁的宽泛投保年龄区间,且健康告知主要关注被保险人的过往投保经历、是否有重疾险理赔经历、是否曾患重疾三大基础问题,准入门槛更低;在缴费方式上,该产品提供趸交、月交、季交、半年交和年交5种灵活缴费方式,投保人可根据自身年龄和经济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缴费频率;在保障范围上,该产品集结了财富规划、家庭保障两大功能,其承诺有效保险金额每年在上一年度的基础上固定增加3.5%至终身,同时还在基础保险责任之上提供航空意外险保障,既能满足客户传承之需,又能解决家庭风险之忧。具体来说,该产品有以下几大亮点:

  • 保额终身递增,锁定未来:有效保险金额每年在上一年度的基础上固定增加3.5%至终身,时间越长保额越高,跨越周期抵御市场波动,锁定未来;
  • 现价稳定增长,灵活应急现金价值稳定增长,可通过保单贷款、降低保额、减额交清等方式支配现金价值,满足不同阶段资金需求,增加资金流动性;
  • 航空意外保障,加倍关爱:航空意外身故及全残,可额外赔付主合同的基本保额,加倍爱护家人;
  • 终身寿险保障,传承持续:终身的身故及全残保障,实现财富传承,延续对家人的关爱。

投保示例:

投保人李先生今年30周岁,其作为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希望能够将家庭积累的财富通过稳健的方式进行传承,于是为自己投保了招商信诺“稳赢年年终身寿险”,选择10年交,年交保费,每年保费1万元,总保费10万元。

随着年龄的增长,李先生可以留给后代的财富稳定增长,当李先生年龄达到60周岁时,有效保险金额增长至约20.38万元,超累计已交保费两倍多;当李先生年龄达到100周岁时,有效保险金额增长至约80.68万元,如李先生不幸身故(非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可赔付约80.68万元身故保险金,体现了产品稳健且充足的财富保障能力。

日前,稳赢年年终身寿险产品还荣登《中国银行保险报》“金口碑”保险产品测评榜单中的“年度寿险保障产品”。该产品可满足客户财富规划的需求,能够为家庭风险构筑起安全防线。此外,《中国银行保险报》“金口碑”产品评测对稳赢年年终身寿险产品进行了深度解读后得出,其在投保要求、保险责任、缴费灵活度、条款可读性以及保费缴纳权益等项目上均得分领先。

今年是招商信诺成立2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在过去的20年里,招商信诺人寿一直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以完善的健康保障产品和极具创新意识的产品设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产品需求。“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是招商信诺人寿的长期追求,招商信诺人寿还将继续发力产品创新,全力护航客户的美好生活。

注:

[1]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待期、理赔要求等重点内容,以保险合同为准。

[2]上述保险产品为招商信诺“稳赢年年终身寿险”,由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承保。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