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网 COO 李亚:汽车文明与开放社会

2011-01-24 17:05 8843

中国汽车营销奖暨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致辞 李亚

北京2011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中国每一年购买轿车人群的平均年龄是多少?零点调查董事长袁岳先生说如果刨除乡村的,考察城市里面轿车购买人群,这个年龄可能是在34岁左右。中国的网民在25岁以下和29岁以下的比例是多少?根据袁总的回答,30岁以下的人占82%, CNNIC 的数据是25岁以下占50%左右。提这些数据,凤凰网 COO 李亚表示,因为在网民已有4.6亿的今天,凤凰网是唯一以主流中高端网民为受众并且媒体化运营的综合门户。目前凤凰网每月覆盖1.8亿网民,这些网民的月均收入大概是中国网民月均收入的3倍。

作为汽车业目标人群最匹配的跨平台网络媒体,凤凰网传承并提升了中国媒体改革的驱动者凤凰卫视的卓越品牌与人群影响力,并以全媒体时代的跨平台整合力,媒体化运营的内容洞察力,以及凤凰网汽车对行业与消费者的洞察力,较大程度地减少了由非匹配人群的无效曝光和无效互动所造成的资源浪费,带给汽车行业较佳的市场营销投资回报。

跳开凤凰,看看汽车和网络,它们代表了交通和通讯,这样两个自古以来就是促进社会成长的重要的力量。汽车是人们生活重要的工具,不管是酒驾的危险,还是车堵的焦虑,对生活质量,对幸福感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在当今中国这样一个制度转轨的时代,在一个房子和股票都日渐成为浮云的时代,汽车却是一个可以实现的梦想。面对80后步入三十而立,汽车作为物质与精神理想与自由自我的代表,让他们知道即使没有一个叫李刚的老爸,通过自己的努力仍然可以实现梦想。 

凤凰网 COO 李亚表示,凤凰网传承了凤凰卫视的卓越品牌和媒体责任感,认为汽车和网络都是使人们拓展自我、与他人沟通、了解不同世界、不同人生的一个方式,代表了中国社会和国家改革开放以来重要的价值追求,也是凤凰网在媒体责任下所孜孜不倦一如既往地追求着的价值。所以在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凤凰网不仅要做一个海量信息与观点的快速发布平台,更要做一个社会多元意见的平衡者与对话组织者。

中国汽车营销奖暨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

1月20日,第二届中国汽车营销大奖暨2010金凤凰年度车颁奖典礼于北京盘古大观举办。本次颁奖活动由凤凰网直播,并通过手机凤凰网、凤凰卫视向全球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是“大勇大智大美”,立足于“勇者无敌”的中产和白领人士第一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梳理汽车营销的商业大智慧,和点评集大美于一身的成功车型。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出席颁奖典礼,并颁发了2010金凤凰年度车奖项,对凤凰网汽车的媒体责任和客观报道给予了肯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 长兼秘书长付于武、上海交大金融学院副院长费方域、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清华汽车工程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宋健、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工业发展室主任赵英、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北汽股份副总经理董海洋、丰田中国副总经理曾林堂、PSA 进口车业务副总经理叶军、华晨宝马副总裁孟庆如、奇瑞集团副总经理金弋波、东风柳汽副总经理伍雪峰等一系列重量级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消息来源:凤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