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携手OATLY一起定义"燕麦职场" 联名推出"山茶花燕麦咖啡"

2023-07-03 12:21 2595

上海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和与燕麦奶知名品牌OATLY(噢麦力)联手,在2023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的颁奖典礼上揭幕联名饮品——"山茶花燕麦咖啡",并籍此推出无添加、可持续的一标杆工作环境——“燕麦职场”。


前程无忧专注于招聘和毕业生就业、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等一揽子人力资源服务二十多年。2022年前程无忧焕新企业LOGO、推出第一个IP代言人—无忧OK仔等,塑造成熟但年轻的公司新形象。

市场的波动和变革的激荡让很多职场人疲于应付,"变革疲劳"、"静态离职"等热词反映出职场人普遍的倦怠和焦虑。前程无忧首席运营官简思怀表示,这是一次"有趣美味"的市场跨界合作。

简思怀说,"我们很高兴能和OATLY一起携手倡导健康、少负担和可持续发展的工作场景。对职场人和毕业生们来说,特别对有多种选择的年轻人来说,求职的本质是选择——选择高质量的就业,持续的技能提升,友善的伙伴和平衡的生活,这是我们最大的工作动力,这也是前程无忧的业务宗旨"。


OATLY出身于瑞典德隆大学,产品的出发点是让燕麦奶作为牛奶替代品来帮助人类解决乳糖不耐的问题。而现在它已经从奶基发展成一系列健康和环保的高品质燕麦商品,包括冰激凌,雪糕,燕麦粥等等。

OATLY亚太区总裁张春说,"我们看到中国的年轻人爱护自己的身心健康、热爱运动、善于分享,更看到年轻人热衷参与到减少消耗资源、社区服务和帮助弱小的各种行动中。我们很高兴和前程无忧达成一致,相信年轻人更愿意为关注个体健康、环境安全和有持续发展目标的雇主工作"。


前程无忧和OATLY的联手,也开启了一个注重员工健康与幸福,秉持可持续发展,鼓励多样性和创新,关怀和信任员工的"燕麦职场",一个令得年轻人乃至所有的工作者尽兴、卓有成效和奋斗快乐的理想职场标杆。

前程无忧与OATLY联名的"山茶花燕麦咖啡"选用了优质阿拉比卡咖啡豆和进口燕麦,两款新品经过了严谨的消费者调研,具有零胆固醇、零反式脂肪、低糖的特点,不含任何奶制品,健康轻负担。

职场人的工作和生活早已融为一体,选择一家雇主,一份职业,某种程度上也等于选择了一种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前程无忧和OATLY推出的"燕麦职场"理念,期望通过新潮趣味的传播方式,把可持续、植物基的理念带给消费者,呼吁通过饮食习惯的优化、丰富的工作信息和优质的员工关系,让职场人的工作和生活更美好更健康。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