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盛大启幕!诚邀宾客洲行天下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
2023-07-01 19:00 4464

深圳2023年7月1日  /美通社/ -- 7月1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盛大启幕。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是专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量身定制的国际奢华品牌酒店,由招商蛇口和华侨城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以其浓厚的品牌特色和奢华宾客体验,扬帆招展,洲行天下,成为深圳奢华酒店的又一标杆。


位置优越,打造"城市绿洲"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坐落于深圳宝安区前海深港合作区,距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仅800米。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海陆空立体交通便捷,邻近国展北站12号线和20号线,距离深圳机场北站直线距离6.4公里,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17公里,距离蛇口邮轮母港约29公里。

洲际酒店集团华南区奢华及精品酒店区域总经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总经理乔少波先生表示:“作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配套的国际奢华品牌酒店,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汇聚会展核心人流,承担参展领导嘉宾、展商客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等服务,为全球展会商务精英人士提供奢华雅致、卓尔不凡的下榻体验。”

为了契合如今蓬勃发展的城市旅游和近郊度假商机,酒店全新诠释"城市绿洲"主题,毗邻会展湾花园里、沙井京基百纳广场、同泰时代中心,可轻松前往海上田园、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深圳湾公园,是城市度假休闲人士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惬意舒心之所。

 一流设施,尊享奢华品质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融合当代新潮艺术与科技智能,拥有优质一流的设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深圳的酒店市场注入全新活力,堪称奢华酒店之典范。

独占3,300平方米室内外宴会及会议活动场所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在高端酒店遍布的深圳首屈一指,其中伊敦大宴会厅坐拥1,200平方米,层高9米,采用无柱设计,车辆可直接驶入,配备超大LED屏和4D全息投影系统,能够同时举办60桌宴会活动,容纳1200人,可以为不同形式与规模的活动提供多样化的场地选择。线条与几何图案构成宴会厅时尚简约的设计,打造出城市远山和广厦浑然一体的视觉冲击力,气派十足。

作为会展片区奢华品牌酒店,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拥有359间面积为50-280平方米不等典雅奢华的客房及套房。空间布局精致优雅,全景落地窗营造多维度观景视野,将一城璀璨尽收眼底;配备智能且贴心的设施设备,全面提升宾客的居停体验;从床头背景墙上的抽象几何艺术解构"城市肌理",到地毯图案中线条勾勒的"城市脉络",于细微处见奢华,于品质中显尊贵,于周到服务中体现宾至如归的待客之道。

为了增强酒店的社交属性,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精心打造洲际行政俱乐部,通过开放式的布局和巧妙分割的功能区,为尊贵商旅宾客提供小坐休憩或小型聚会高端静谧私享空间。为了满足宾客的每一项需求和期冀,酒店为洲际行政俱乐部会员提供尊享个性化私人入住和退房礼遇以及每日使用行政俱乐部会议室2小时的贴心服务。

栖一城繁华,品山珍海馔。洲际集团旗下中餐品牌彩丰楼首次入驻深圳,以充满美好寓意的"彩凤献吉"为设计灵感,由拥有米其林餐厅及黑珍珠餐厅丰富主理经验的厨师团队将新派粤菜与本地特色相融合,为宾客带来东西方文化充分融合的全新体验。

恰餐厅及酒吧作为高端美式牛排馆,兼具休闲优雅的酒吧气质,主打全球精选牛排和海鲜珍馐,在热情洋溢的恰恰舞谢客礼中,让宾客尽享觥筹交错的雅致时光。

在酒店一层,拥有820平方米绿意环绕的悦餐厅,全天候供应中西方美食,在尽览自然生机的用餐环境中和开放式厨房和吧台设计中,提升宾客互动体验。

大堂酒廊·1872以轮船招商局诞生之年命名,设有沙发区、吧台区、户外花园下午茶区,宾客既可享用潮流饮品,亦可欣赏户外美丽的风景,感受美好难忘的悠闲时光,是宾客商务会谈和社交聚会的时尚休闲之所。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以"伊敦号"海轮为主题,匠心打造了伊敦主题沉浸式亲子套房,以及"洲际小行家"亲子乐园,解锁童趣新世界,使尊贵宾客度过一段奇妙难忘的亲子旅程,足不出户尽享洲际人生。

此外,无边际室内恒温泳池、600平方米的婚礼草坪、183平方米的健身房等,无不彰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的卓尔不凡,使其成为深圳西部高端社交聚会理想场所。

潮流设计,营造卓越体验

近年来,重设计、重体验、重服务已经成为高端酒店发展趋势。作为高端酒店中的翘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处处巧心匠思,在体现现代艺术设计感的同时,带给宾客独特的旅居体验。

从外观看上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犹如航行在海上的点点白帆,飘逸灵动。酒店中间水景为一个2.8米高的现代抽象艺术雕塑"浪花",飞溅的浪花由线条构成,是纵横交错的楼宇缩影。"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白帆与浪花生动呼应,象征着"帆船"正在乘风破浪,奋楫扬帆。

高达11米的迎宾廊庭,通透气派,身临其境,敬畏感油然而生。大堂区域设有两个通道,将餐厅、酒吧与客房分开,精心打造尊贵商旅客户的高端私享空间。

酒店整个室内设计融入大量现代艺术的设计语言,包括富有想象力的线条、符合美学比例的几何图形、精心挑选的材质及恰到好处的光线等,用设计和艺术全新定义奢华。宾客来到酒店,犹如置身于一个现代艺术美术馆,徜徉在艺术世界的同时,尊享奢华的真正待客之道,畅然领略洲际人生。

关于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拥有77年的悠久历史与卓越的市场洞察力,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引人入胜的旅行体验,感受"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魅力。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以低调尊贵的服务和品质非凡的客房用品传递国际化的精致格调,但令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真正脱颖而出的是酒店对宾客诚挚、个性化的关怀。我们独特的洲际大使计划和尊贵的洲际行政俱乐部体验为贵宾提供一系列品牌特色贵宾服务。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向热爱旅行的宾客介绍所在城市的独特之处,启发他们享受纯正的当地风情、丰富他们的人生、开拓他们的眼界。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intercontinental.com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洲际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