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任命周伟乾先生(Ken Chow)为深圳康莱德酒店总经理

2024-03-29 16:12 14963

深圳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2024328, 希尔顿集团任命周伟乾先生(Ken Chow)为深圳康莱德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运营及管理工作。

深圳康莱德酒店总经理周伟乾先生
深圳康莱德酒店总经理周伟乾先生

康莱德专家开启深圳康莱德酒店新篇章

周伟乾先生来自中国香港,拥有三十余年丰富的奢华酒店运营及管理经验。曾先后任职于万豪集团丽思卡尔顿品牌、凯悦集团君悦品牌等奢华酒店品牌,足迹遍布海内外,菲律宾马尼拉、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上海、广州等地都曾留下过辉煌篇章,并于2018年加入广州康莱德酒店于同年晋升为总经理直至此次履新。

在希尔顿集团的职业生涯中,周伟乾先生始终致力于为宾客创造具有影响力的体验,鼓励团队成员贯彻热情相伴的服务宗旨,以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中自信大胆的设计、诸多悉心策划的当代艺术为灵感,不断激发着感知敏锐的旅行者。

对于此次任命,周伟乾先生表示:"深圳康莱德酒店汲取本地城市特质为灵感,通过寰球艺术为桥梁,依托于世界款待业领衔品牌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的专业服务理念,创建了属于现代文明的艺术旅居新风尚。并且,酒店特殊的地理区位,也为往来的宾客、深圳这座创新之城,乃至世界文明建立了真实连接,我们十分期待在此为宾客呈现一段富有意义的艺术旅程,带来属于每个人不同的灵感归属!"

深圳康莱德酒店打造一个梦想家的灵感之邸

深圳康莱德酒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深港合作区核心商务地段 - 前海鸿荣源中心,国际化商场和地铁5号线桂湾站不仅近在咫尺,而且其辐射范围还包括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深圳康莱德酒店
深圳康莱德酒店

深圳康莱德酒店

酒店由高层别致客房区、以露台形式设计的裙楼多功能区和屋顶花园组合而成,直面湾区一线海景和前海商务区绿地景观。室内设计由世界著名设计事务所Yabu Pushelberg操刀,以"一个梦想家的故事"为灵感主题,当漫步酒店的那一刻起,仿佛置身于现代艺术氛围之中。首层欢迎大堂悬浮树与潺潺流水蜿蜒交织,让到访宾客踏上一段大隐于市的都市之旅。

300间典雅奢华客房及套房,拥有花园城市和波澜海湾景观,从森系原木地板、中式屏风格栅、亚麻针织质感背景墙与挂毯,到卧室和浴室间水墨晕染出的美学连通门,方寸之间无不展现出Yabu鲜明的设计语言。4间餐厅和酒吧,呈现风格各异的特色美食,为宾客打造了不同的餐饮与休闲选择,以美馔佳酿开启奇妙的味蕾之旅

酒店拥有超2,100平方米的商务及宴会空间,其中包括一间1,100平方米的多元创意性无柱大宴会厅。酒店提供先进的影音视听设备,严谨专业的会议服务与丰富经验的厨艺团队,为每一位与会嘉宾定制一站式的会议服务体验。不论是人生至臻婚礼,还是商务宴会,或是相聚之刻,均是宾客的合意之选。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www.conrad.hilton.com/shenzhen

消息来源:深圳康莱德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