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推出多种优惠玩具 玩具市场又战春节档期

上海2011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外,玩具销售的旺季是圣诞节,根据往年的数据,感恩节到圣诞节期间,美国玩具的销量占全年的65%。而在中国,除了圣诞节,六一儿童节和春节也都是玩具销售的旺季,春节即将来临,很多市民早早地就开始给家里的小宝贝挑选新年礼物,而商家也纷纷作起准备,推出各种新品和优惠活动备战春节。

今年玩具反斗城推出了优惠总价高达3000元的[星卡]玩具,1.15-2.28期间各地还对他们的会员提供了不同的玩具奖金刮刮乐活动,玩具券较高能赚取50元,还有其他惊喜奖项。玩具反斗城和孩之宝共同推出了送“压岁钱啦”。1/15-2/2期间,只要在玩具“反”斗城购买孩之宝玩具满200元,即送孩之宝“压岁钱”50元。还有上海地区率先发行的礼品卡,小朋友自己则可以更方便的选择自己喜欢的玩具。

明年是兔年,玩具反斗城实时推出了应景的米菲兔,还是会说话的呢。还有毛绒类、礼盒装的,价格从几十元到百元不等。

春节是举家团聚的日子,很多平时忙碌的爸爸妈妈也选择这时择陪在孩子身边一同游戏,享受玩具的乐趣,万代就推出了亲子厨房系列,让家长轻轻松松和孩子一同玩耍。

当然大一点的男孩子和女孩子也有不同的选择,乐高推出的英雄工厂系列以及城市警察系列,肯定能满足男孩子英雄主义情怀;而玩具“反”斗城 独家发售的撒娇乐乐狗,采用声音控制,只要你在它边上鼓掌或者发出声响,撒娇乐乐狗就会模仿真实小狗的动作,或站立或趴下,甚至害怕和撒娇都能用“呜呜”的声音配以动作表现出来,此款产品让女孩子能够不用更多的时间,就能轻松养宠物,玩具“反”斗城全线店铺有售,只要149元。

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长能有机会更方便的到就近的玩具“反”斗城挑选玩具,2011年1月份玩具“反”斗城分别会在深圳万象城的四楼和昆明顺城百货的三楼开设两家新店。

当然专家也提醒说,玩具安全是家长们应该关注的问题,家长在选购玩具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商场,也要根据小朋友的年龄段来选择。

详询请洽:400 886 8828
网址:www.toysrus.com.cn

消息来源:利童反斗城(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