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今日正式启幕迎宾

展翼活力杭州 与世界互联互动

杭州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欣然宣布,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今日正式揭幕。酒店距离4号航站楼不足100米,设有336间宽敞舒适的客房,丰富多元的高品质餐饮选择,2500平方米灵活多变的现代化会议与活动空间,动感十足的健身房与静谧私享的水疗中心,致力于为探索旅途精彩的常旅客和商务休闲旅行者,带来一站式体验,从活力杭城出发,与世界互联互动。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外观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外观

杭州作为古代南宋时期的都城,如今浙江省省会城市,从古至今都是一个繁荣发展的文化、商业中心和旅游目的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地理位置便利,驾车可轻松直达城市商务区(钱江新城),博览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旅游景点(西湖风景名胜区)。与此同时,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与多条地铁线相连,方便旅客高效便捷出行。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总经理李宝红女士介绍道:"机场酒店因其便利的地理位置,已逐渐成为一个全新的社交与商务活动聚集地,它可以同时满足旅客对便捷高效出行与自在休闲生活的追求。置身于机场航站楼的凯悦酒店,将成为一处让旅客短暂放松休憩的世外桃源。我们随时恭候来自八方的宾客,在此感受凯悦无微不至的待客之道,尽情体验与探索,留下旅途难忘回忆。"

安静舒适的客房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凯悦套房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凯悦套房

酒店拥有336间客房,其中包含18间套房,独立的起居办公空间,让旅客在休闲放松的同时也能随时保持高效。客房均配有双层隔音玻璃窗与舒适床垫,为住客的优质睡眠保驾护航。智能科技设施为旅客提供便捷畅快的居住体验,收获回家一般的放松与自在。

客房设计从西湖烟雨朦胧的诗意景致中汲取灵感,以舒缓的深蓝与灰咖为基调,大量采用实木及花岗岩等天然材质,打造简约舒适的现代起居空间。客房内均配有全景落地窗以及独立式浴缸,部分房间更可尽览开阔的空港景观。嘉宾轩适合高效办公与商业会晤,入住嘉宾轩楼层的宾客可在此享用免费早餐、下午小食和晚间鸡尾酒等专属礼遇。

舌尖上的盛宴

不论是家庭聚餐、商务简餐亦或是自我犒赏,酒店的三间餐厅与酒廊将延续凯悦品牌餐饮的美誉,为宾客奉上舌尖盛宴。

享悦中餐厅主打地道江浙风味及杭帮菜。餐厅设有五个精致的包间,至多可容纳22位宾客,翡翠玉色系的餐厅空间,仿佛置身于文化底蕴深厚的杭州私宅,为旅客带来与众不同的用餐体验。全天候的咖啡厅好似一间繁忙的市集,在宽敞的开放式厨房中,大厨们精选新鲜的应季食材,烹饪出一道道中式餐点与寰宇美食。大堂酒廊氛围轻松,沉浸在柔和的光影之中,在吧台边小酌一杯,享用一份清新健康的轻食,实时航班动态也皆在掌握之中。

无忧会议与活动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大宴会厅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大宴会厅

酒店配有2,500平方米的会议宴会空间,是举办各类活动的理想之选。居于机场之内,与会的宾客可尽享交通便利优势。9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至多可同时容纳400位宾客,360平方米的会议前厅功能性强。二层会议区域6间多功能沙龙厅均拥有自然采光,可容纳22位至200位宾客同时开展活动,先进的会议配套设施,专业的策划团队,凯悦久负盛名的餐饮服务都将为每场活动提供专业的建议与现场支持。

放松身心,焕活能量

即使人在旅途,也要时刻保持身心平衡,酒店为宾客提供了丰富的休闲选择,助力能量焕活。在衍水疗体验定制式的身体与面部护理,消解舟车劳顿,活力满满地开启下一段旅程。无边式恒温泳池位于酒店三层,配备高科技的环保水循环与净化系统,泳池一侧是挑高达6米的全景落地窗,为宾客打造"空港畅游"的难忘体验。24小时全天候开放的健身中心,让宾客随时置身于运动状态,精神饱满。

消息来源: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