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选假日酒店大中华区迎来开业、在建500家里程碑

2023-12-13 12:44 3502

 "90后"先锋品牌,智选假日酒店在华实现骄人突破,成就非凡

上海2023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今日宣布,旗下中高端精选服务品牌智选假日酒店迎来大中华区的开业和在建酒店数量突破500家这一发展里程碑。智选假日酒店凭借其鲜明的品牌特色和显著的投资回报优势,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吸引了众多业主和投资者的关注,以先锋之势,深耕九州,陪伴旅者在更多目的地开启高品质的愉悦之旅。

智选假日酒店大中华区迎来开业及在建500家里程碑
智选假日酒店大中华区迎来开业及在建500家里程碑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邱尤表示:"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端酒店市场,智选假日酒店始终坚持品质取胜和稳健可靠的发展路线,堪为市场标杆。入华近二十载,作为推进特许经营模式的先锋,我们积极拓展本土商旅市场,并沿高铁线路逐步铺展品牌版图,从合作、投资、品牌、产品和运营,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五‘心'解决方案,不断优化盈利能力。截至到目前,品牌已经覆盖全部34个省级行政区域;未来,超过27个城市将有5家及以上的智选假日酒店。智选假日酒店在华总体量超过500家,不仅将进一步激发中国市场潜能,更是洲际酒店集团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有力证明。" 

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智选假日酒店在全球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领域中稳居领先地位,拥有3,131家开业酒店和643家在建酒店,其中大中华区的209家在建酒店数量占全球在建总数的三分之一,持续拉动行业扩张的长期愿景。

智选假日酒店不仅在繁华都市和隐世小众目的地提供品质如一、舒心可靠的住宿体验,更在传承和发扬国际领先品质的同时,一以贯之地聆听市场需求,发展和执行本土化策略,与中国市场同步成长。作为新世代酒店业的破局者,智选假日酒店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推动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为中高端酒店市场带来新风向。

五"心"智造,优中选优

在智选假日酒店大中华区迎来开业及在建门店超过500家的重大里程碑之际,洲际酒店集团再次强调其对投资者的"心意"承诺,秉承五"心"智造理念赋能品牌,智选假日酒店以合作诚心、投资称心、品牌信心、产品放心运营省心构成的一站式五"心"解决方案,确保业主在角逐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保持竞争力。其中包括:

  • 诚心  洲际酒店集团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不变承诺,通过特许经营和委托管理的双模式运营推进智选假日酒店稳健增长,尊重并鼓励业主的自主权,展现出与国际标准相结合的地道服务,打造最接地气的国际酒店集团和品牌。
  • 称心  把控优化单房造价,利用具有前瞻性的投资性价比和洲际的专业团队,为投资者提供全周期的支持,助力提升投资收益。
  • 信心  智选假日酒店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单品牌酒店,提供成熟稳定的业务增长模式,赢得了全球投资者的信赖。IHG优悦会的强大会员资源为品牌增长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 放心  坚持长期主义理念的产品策略,智选假日酒店强调高品质、耐用和经典的同时,不断从设计、早餐、空间、客房等方面进行迭代与创新,为业主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同时提供高效的开业支持,包括开放的采购平台和一体化的设计施工服务。
  • 省心  独创行业领先的业主启航沟通会、全周期培训体系和平台,为业主和运营团队提供全面培训和支持。此外,为业主设立一对一的业绩绩效专家支持与系统平台,确保酒店在开业后可以高效运营,轻松应对市场挑战。除外,智选假日酒店行业领先的市场营销体系,确保品牌信息有效传达,客源不断,为稳定业绩奠定坚实基础。

 

左起:北京礼士智选假日酒店、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智选假日酒店
左起:北京礼士智选假日酒店、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智选假日酒店

这五大核心优势将多维夯实品牌竞争力,并为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手把手支持,以及在各阶段精细化的专业服务。另外,智选假日酒店的特许经营模式通过设立针对特许经营酒店的本土支持团队,确保业主在酒店的全生命周期中能够获得持续而深入的系统性支持,进一步提升运营能力并加速了品牌的增长。五‘心'智造,让业主的心思与智选假日酒店的心意同步,共创无限可能。

"90后"先锋品牌,行业风向标

作为一个诞生于90年代的品牌,智选假日酒店不仅见证了全球酒店业的发展与兴盛,更展现了其作为一个年轻品牌的无限活力和发展潜力。智选假日酒店积极响应中国市场变化,在一、二线市场中深耕,同时向机场高铁站等核心枢纽进军,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提升品牌的可达性和市场覆盖范围。另一方面,智选假日酒店持续探索更加广阔的新兴市场,激发下沉市场与小众目的地的活力,让一抹抹舒心可靠的"蓝色身影"为更多旅客带来用心且愉悦的入住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孙健表示:"作为‘90后'的智选假日酒店,有积累、有动能、有担当。其在大中华区深耕打拼的近二十载中,展现了令人惊叹的发展活力和潜力。从1到500,是对品牌投资价值和市场吸引力的最佳证明。智选假日酒店的成长轨迹,不仅是洲际酒店集团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也是对业主和客户不变承诺的体现。"

兼具宾客体验优势及业主投资运营优势的智选假日酒店,搭配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特许经营+"模式,作为在华新签约项目的主力军,其80%新签酒店为"特许经营+"模式,这不仅为业主提供了管理的灵活性和自主权,而且通过洲际酒店集团的全面支持和品牌力量,为业主的投资增加了保障,进而提高潜在的投资收益。通过专门设立的提供酒店全周期系统支持的本土团队,增强了业主的运营能力,优化酒店产品和服务,确保业务的持续增长和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另外,智选假日酒店还聚焦于存量市场的改造升级,勇于探索和开发酒店业的新蓝海,体现了其以"智"取胜的战略布局和灵活策略。

为庆祝在大中华区的500家开业和在建酒店的里程碑,智选假日酒店近期在多个城市和目的地开设了标志性酒店,包括北京礼士智选假日酒店文昌南洋美丽汇智选假日酒店上海虹桥临空智选假日酒店、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智选假日酒店、江门东站智选假日酒店、汕头澄海智选假日酒店等,这些新开业的酒店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其在大中华区的酒店网络,亦为所在社区带来强劲活力和崭新旅宿体验。

左起顺时针:上海虹桥临空智选假日酒店、文昌南洋美丽汇智选假日酒店、江门东站智选假日酒店、汕头澄海智选假日酒店
左起顺时针:上海虹桥临空智选假日酒店、文昌南洋美丽汇智选假日酒店、江门东站智选假日酒店、汕头澄海智选假日酒店

时至今日,智选假日酒店所取得卓越成就不仅彰显了其与业主之间共生共赢的合作关系,也体现了集团坚持助力中国酒店业持续繁荣发展的长期战略。未来,洲际酒店集团将继续携手各界伙伴,为智选假日酒店在华蓝图添枝加叶。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