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火车通票与联票的 Facebook 客户支持荣获 Mashable 奖

Eurail.Com
2011-01-05 07:09 2449

-- 欧洲铁路公司提供较佳社交媒体客户服务

拉斯维加斯和荷兰乌得勒支2011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欧洲火车通票在线销售渠道 Eurail.Com 已经获得了 Mashable“较佳社交媒体客户服务”奖。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Mashable 颁奖庆典上,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体上所提供的客户支持荣获了网络较佳服务“互联网奥斯卡”。

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50多年来一直是国外游客搭乘火车游览欧洲各国的较佳方式。Eurail.Com 7年前开始其在线售票服务,并不久在 Interrailnet.com 上为欧洲游客新增了欧洲火车联票 (InterRail Pass)。该公司于3年前启动了其与客户互动的社交媒体服务。

如今50,000多名爱好者在 Facebook、Twitter 上加入了 Eurail.Com 社交媒体。由旅游专业人士组成的小型专业团队可在几小时内以多种语言回复问题。Eurail.Com 董事总经理 Paulien Pierik 表示:“Facebook 是一个伟大的平台,汇集来自全球各地的旅客。它比电子邮件支持工作得更快、更有效、更加个性化。我们的欧洲铁路通票和联票提供如此多的旅游选择,因此规划协助往往受到欢迎。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区确保了旅游知识和经验可以共享。”销售总监 Jeroen de Bruin 补充说:“Eurail.Com 努力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来使自己出类拔萃。使用社交媒体使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顾客并提供更好的产品。”

Mashable.com 是提供社交与数字媒体、技术和网络文化等新闻的一流资源。投票者选出了5家入围者并将 Eurail.Com 评为今年的获奖者。Eurail.Com 社交媒体部经理 Chantal Sukel 表示:“Eurail.Com 非常幸运拥有极其专业的代表。追随我们的客户可以获得人性化的,而非机械式的答复。将会有真人与他们进行交谈,并根据其自身火车旅行的经验向他们提供各种趣闻和建议。社交媒体使我们服务得更好,并且赢得这项富有盛名的奖项激励我们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urail.comhttp://www.interrailnet.comhttp://www.facebook.com/interrailnethttp://www.facebook.com/eurorailhttp://www.mashable.com

致媒体

Eurail.Com 简介

Eurail.Com BV 是一家由30家欧洲铁路公司和船运航线所有的私有公司。Eurail 和 InterRail 商标由 Eurail Group GIE 管理。通过我们的网站,我们在全球销售火车通票并提供全球较好的有关 Eurail 和 InterRail 铁路旅行的信息。

Mashable Awards 简介

Mashable Awards 庆祝新媒体世界的重大创新和成果。Mashable 的读者在25个类别投出几乎100万张选票。随着企业间将社会媒体用于客户服务变得越来越主流,“较佳社交媒体客户服务”类别得以加入到今年的奖项中来。

消息来源:Eurai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