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浙江蓝点EN ISO 13849功能安全评估报告

2023-05-08 14:31 3057

为电动助力自行车控制器出海保驾护航

上海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202356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于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现场授予浙江蓝点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蓝点”)脚踩式电动助力自行车(Pedelec)控制器EN ISO 13849-1:2015功能安全评估报告。该报告的获得不仅证明浙江蓝点电动助力自行车控制器已满足欧盟机械指令及标准,并彰显了TUV南德在电动自行车测试领域的实力与专业。活动当日,TUV南德轻工产品部销售经理秦伟、TUV南德中区轻工产品部销售经理姚伟康、TUV南德南区轻工产品部销售经理郑道玄、TUV南德轻工产品部项目经理张冀栋及浙江蓝点总经理楼标强、浙江蓝点运营总监徐永占等领导出席颁证仪式。

TUV南德与浙江蓝点颁证现场
TUV南德与浙江蓝点颁证现场

EN ISO 13849是电动助力自行车控制器在出口欧盟市场时必须要满足的欧盟机械指令及标准的相关要求,产品只有通过该功能安全评估才可顺利进入欧盟及国际市场。对于符合该标准要求的自行车控制器,其产品质量在获得国际标准认可的同时,也将带给企业更高的市场价值,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

EN ISO 13849-1: 2015 作为EN 15194: 2017标准内条款对于电控部件的功能安全评估要求是国内企业应对的难点,也是该产业内供应商需要面对的技术门槛。TUV南德作为自行车制造商及企业解决认证问题的合作伙伴,通过专业的技术和本地化的服务,提供从产品零部件到自行车整车的一站式整体产品链的测试和认证服务。

TUV南德秦伟在颁证仪式现场表示:“浙江蓝点作为Pedelec控制器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积极组织技术团队与TUV南德一同研究制定了符合标准要求的控制器安全设计方案及解决方案,并最终通过了 EN ISO 13849-1:2015功能安全评估。未来,TUV南德将就国际相关最新行业技术标准动态及要求与浙江蓝点继续合作,携手应对产品品质提升要求下带来的挑战,共同促进相关行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