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
2023-04-28 13:19 3196

深化沪陇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4月27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承办,上海市江苏商会、上海市浙江商会、上海市甘肃商会、长三角商会秘书长联盟协办的"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负责人,嘉峪关、武威、平凉、庆阳四市政府负责人和上海市各籍商会代表、长三角知名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此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以"深化沪陇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围绕特色农业、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中医药及生物制药等产业,宣传甘肃投资环境、比较优势、产业发展重点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商谈合作,共谋发展。


新时期沪陇将如何携手并行,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在致辞中表示,甘肃与上海虽远隔万水千山,但血脉相亲、情深意长。甘肃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独特,资源种类丰富,工业基础良好,农业产业优势明显,劳动力资源富集,发展势头强劲。开放包容是甘肃对外的新名片,未来产业是甘肃发展的新引擎,要素成本是甘肃招商的新优势,优质高效是甘肃服务的新标杆。新时代新征程,甘肃与上海优势互补愈发明显,希望藉由此次推介会能够让大家更多地感知甘肃、关注甘肃、了解甘肃、投资甘肃。

新时代下甘肃正处于最佳发展机遇期,甘肃省政府正全方位优化创新创业创造环境,提供最优政策支持。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在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甘肃省的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他指出甘肃历史文明悠久,自然景观壮美,发展至今已是联结"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物流廊道,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甘肃省农牧、矿产、土地资源富集,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甘肃省正全力打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希望与各位企业家相约甘肃,共享改革发展之红利。

嘉峪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正义、武威市副市长刘爱君、平凉市副市长齐鹏、庆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就各市重点产业及招商项目展开推介。甘肃、长三角地区一衣带水,渊源深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上海市总商会副会长、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推介会上就新时期甘肃与长三角企业如何共建新赛道,共创新未来,讲好新故事发表讲话。

为进一步搭建长三角与甘肃两地合作交流平台,多层次拓展深化与长三角的经贸合作,此次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和"甘肃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揭牌仪式。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与相关商协会会长为在上海市江苏商会、上海市浙江商会、长三角商会秘书长联盟设立"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揭牌,在上海市甘肃商会设立"甘肃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揭牌。


推介会后在场企业家们共聚一堂,气氛热烈,深度交流,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对甘肃产业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在促进东西两地共赢发展中抓住商机,加快实现合作共赢,共创甘肃与长三角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未来。

消息来源: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