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SOL 电力主题日成功举办 多物理场仿真助力电力行业创新

2023-04-20 17:30 2731

COMSOL 电力主题日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分享多物理场仿真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共同探讨电力行业未来的发展和创新。

上海2023年4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仿真软件供应商COMSOL公司成功举办了主题日系列活动:电力专场。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企业、科研院所以及高校的专家和学者等千余人参加,为电力行业的技术创新注入能量。

COMSOL主题日电力专场活动设置了多个内容丰富的环节,包括特邀嘉宾演讲、专题讲座、与行业嘉宾及COMSOL 工程师深入交流各种仿真问题。多样化的技术分享内容涉及如何使用 COMSOL 多物理场仿真软件助力电力行业的发展,帮助参会者更好地了解并掌握仿真工具的特性、功能及其在电力行业中的广泛应用,激发了参会者就如何利用仿真工具优化产品设计及研究方法的灵感。

在本次 COMSOL 电力主题日活动中,来自电力行业的专家介绍了多物理场仿真技术在电力设备设计以及电力系统数字化中的应用。来自平高集团、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特变电工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特邀嘉宾分别进行了多场主题演讲,将COMSOL软件在不同企业项目中的应用实例同广大参会者进行分享和交流。此外,与会者还参与了多个为电力行业仿真用户定制的专题讲座,内容涉及发电机、输电线、变压器、电缆等电力设备的仿真设计和优化方法。

COMSOL主题日系列活动旨在为所有希望提升多物理场仿真技术、学习定制开发仿真App 的人士搭建交流与沟通的平台。2023年COMSOL公司将在全球多地举办主题日活动。中国区的COMSOL主题日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届时将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们分享他们对仿真软件在不同应用领域的理解以及相关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思考。

想了解更多有关COMSOL主题日的活动资讯,请浏览http://cn.comsol.com/comsol-days

消息来源:COMSOL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