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模块化安全气囊缩短展开时间提高汽车安全经济性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2010-12-21 11:21 4105

德国卡尔斯鲁厄市2010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RW 汽车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近日向市场推介一系列模块化安全气囊组件,能够显著缩短安全气囊的展开时间,成本也更为经济。产品设计适用于多款车型,在一种基准产品基础上,经调校后可为全球化车辆平台装配。

TRW 的乘员安全系统工程副总裁 Norbert Kagerer 先生评论说:“整车制造商正快速推出新车型,核心安全产品的供应商必须以更高的效率与之配合,提供适应多个新车型的安全气囊模块。TRW 正与汽车制造商共同努力,利用模块化技术实现理想的开发周期,交付具有同样质量水准,而且设计灵活、性能优越可靠的产品。”

“随着汽车产业的日益全球化,我们必须与时俱进,竭尽所能提高效率。TRW 在新兴市场中提供的解决方案,服务于为从高端到经济型等一系列车型,通过标准化和提高量产来改善乘员安全产品的经济适用性,以期为整车客户及消费者提供较佳的性价组合。”

不久以前,安全气囊模块的设计方案还围绕着气体发生器进行,模块容纳空间的不同,使得个性化设计时间或长达若干年。即使是出自同一公司的同款汽车,也常常需要根据不同地域的要求改变装备,安全气囊的开发从而更加复杂。

而 TRW 利用驾驶侧及乘员侧安全气囊、侧面碰撞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及护膝式安全气囊的模块化安全气囊组件解决了这一难题。例如,最新一代 DI10 系列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创造了安全气囊发展史上的重大革新。这些产品由标准的构造部件组成,许多通用零件适用于各类型号。所有的 DI10 气体发生器直径相同,而通过不同的高度设计来控制气体容积,适应所需的火药装载量。得益于紧凑的尺寸及可增减的气体输出量,TRW 能将 DI10 气体发生器技术融合于驾驶员和乘员安全气囊模块中。

Kagerer 先生补充道:“汽车产业在新兴市场中的繁荣带来的行业压力,和相关法规的变化,不断推动着乘员安全技术在全球平台上的提升。为了满足世界各地立法机构和消费者驾驶要求的巨大差异,尤其是在机动水平日增、成本意识很强的巴西和中国市场,采用分级式解决方案势在必行。”

(新闻图片链接: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06/DE12438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09年销售达116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二十六个国家运营,员工六万多名。TRW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TRW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18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TRW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 www.trwauto.com 或中文网站 www.trw.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报表(我方10-K报表),截止于2010年4月2日,7月2日,和10月1日的我方10-K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任何供应短缺对我方造成负面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汽车销售和生产中进一步的材料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较大股东可能与我方或我方其他股东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10-K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