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2010年度较安全车型中近80%采用 TRW(天合)的先进安全技术

天合亚太有限公司 (TRW Automotive)
2010-12-06 13:28 3628

美国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亚2010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道路安全权威性机构 --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新近评选出2010年度较安全车型,其中近80%的车型采用了全球汽车安全领先企业 TRW(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各种先进的乘员安全性、转向、制动及电子技术。

TRW 主管全球销售和业务拓展的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说:“在该协会公布的27款较安全车型中有21款采用了我们的技术。这证明了我们恪守对客户和消费者的承诺,提供经济实用型的智能安全系统,满足市场要求的能力。我们在认知型安全系统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推陈出新,从而帮助保护乘员并防止事故发生。”

IIHS 在2010年度较安全车型评选中选出19款轿车和8款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确认在车顶强度试验中表现出色、并在正面、侧面、车尾及侧翻碰撞试验中可有效保护乘员的车辆。此外,获选车型必须具有电子稳定性控制 (ESC) 功能。IIHS 还将侧面安全气囊和 ESC 功能作为达到安全车型标准的评选依据。

此次 IIHS 评选的较安全车型所采用的 TRW 先进安全技术包括:

  • ESC:融合防抱死制动技术和牵引力控制技术,并增加横摆稳定功能,当车辆两侧轮胎处于摩擦系数不同的路面时,有助于降低因侧滑、滑移、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或紧急制动而导致的车辆失控的可能;
  • 先进的传感器技术:监测关键的安全性输入信号并将信息提供至各种车载系统。传感器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雷达、车道偏离摄像头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轮胎压力监测、惯性测量、侧翻和车侧碰撞区域感测;
  • 帘幕式安全气囊:在侧面碰撞和侧翻事故中保护多达三排的乘员。在与侧翻传感器及TRW特有的冷气体发生器结合使用时,可在侧翻事故中对乘员进行长达 6 秒钟的保护;
  • 电动助力转向:该系统在广泛的车辆平台中提供优良性能。仅在需要转向助力时消耗动力,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与传统的动力转向装置相比,对能量的需求减少90%,较之于液压式齿条齿轮转向系统,燃油经济性提高了3-4%;
  • 膝部安全气囊:利用 TRW 的先进气体发生器技术,在减少和/或平衡胸部及下肢负荷时,有助于提供协调的乘员运动动态及定位;
  • 侧面安全气囊:在侧面碰撞中有助于改善对乘员的保护。在保护乘员躯干(包括胸部、腹部和盆骨)部位时,该系统具有高效的充气时间并能迅速定位;
  • 方向盘:加强对车辆的控制,节省燃油并改善操作的精准性;
  • 胎压监测系统:包括一个改进型基本系统,当轮胎充气不足时,通过仪表板上的警示灯向驾驶员发出警告,或者定位充气不足的轮胎,并单独显示警告。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09年销售达116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二十六个国家运营,员工六万多名。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 TRW 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18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 TRW 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 www.trwauto.com 或中文网站 www.trw.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止于2009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10-K 报表(我方10-K 报表),截止于2010年4月2日,7月2日,和10月1日的我方10-K 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任何供应短缺对我方造成负面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汽车销售和生产中进一步的材料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汇率风险和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较大股东可能与我方或我方其他股东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10-K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天合亚太有限公司 (TRW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