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鸿酒店札幌薄野隆重开业

在札幌新开业酒店感受舒适与时尚

日本札幌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连锁酒店运营商彩鸿酒店(亚洲) (Travelodge Hotels (Asia) Pte. Ltd.)于2023年2月20日在北海道札幌市新开业彩鸿酒店札幌薄野(Travelodge Sapporo Susukino)。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札幌冰雪节(Sapporo Snow Festival)薄野场馆。这样的地理位置优势非常明显,特别是在该活动因新冠疫情而中断三年之后,现已全面恢复。彩鸿酒店札幌薄野秉承了Travelodge品牌在舒适住宿方面的声誉,在香港、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亚洲市场享有盛名。

酒店大堂:https://www.travelodgehotels.asia/travelodge-sapporo-susukino/wp-content/uploads/sites/28/2023/03/Lobby-space.jpg

  • 始终从根本上追求更卓越品质

彩鸿酒店札幌薄野致力于实现品牌承诺:"从根本上满足您的需求"(Have Got You Essentially Covered)。客房设有舒适的床、枕头和淋浴卫生间,以及可移动的工作台,确保舒适住宿,同时不影响工作。酒店提供高速网络和自助洗衣设施,为客人在住宿期间提供方便的家庭式体验。无论客人是想在札幌市独自旅行,还是想寻求一片宁静的绿洲放松自己,该酒店都是一个理想的去处。

客房:

https://www.travelodgehotels.asia/travelodge-sapporo-susukino/wp-content/uploads/sites/28/2023/03/Superior-Twin-room-overview-scaled.jpg

  • 在彩鸿酒店札幌薄野的每个角落都能发现标志性的札幌地标建筑

彩鸿酒店札幌薄野很高兴能在全新的酒店为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212间客房和酒店大堂的墙壁上都展示有札幌着名景点,包括薄野十字路口、札幌电视塔和札幌市钟楼。这打造了一种身临其境的氛围,无形中把客人带到了札幌市区,让他们不离开酒店就能获得难忘的体验。

  • 大堂和共用工作空间"交朋结友"(The Social)

彩鸿酒店札幌薄野有一个共用工作空间,对所有住客免费开放,对非住客收费开放。这里提供了一个舒适宁静的工作环境,每个座位都配备一个电源插座供电池充电。客人在这里可以专心、轻松地工作和放松,确保住宿期间环境安宁、工作高效。

彩鸿酒店札幌薄野简介

地址:日本札幌市中央区南6条西5丁目12-1,064-0806。

开业时间:2023年2月20日

房间总数:212间,包括1间专为残障人士准备的客房

官网:https://www.travelodgehotels.asia/travelodge-sapporo-susukino/

 

消息来源:Travelodge Sapporo Susuki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