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高集团拓展在中国南京地铁经营的广告资源网络

德高中国
2010-12-16 12:26 4253

上海2010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CDecaux SA (泛欧巴黎交易所:DEC),全欧洲和亚太地区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二之户外广告公司德高集团 JCDecaux SA (Euronext Paris 代码:DEC),近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德高广告上海有限公司与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在南京的合作公司 -- 南京地铁德高广告有限公司,将拓展此前在南京经营的地铁广告 -- 南京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的广告媒体资源,并启动自2010年5月开通的南京地铁二号线和一号线延伸段广告媒体的经营。全部媒体网络共计灯箱媒体3,335块。此项平面广告独家代理的合约将直至2023年。这标志着德高与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深化。

于2005年投入运营的南京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地铁线路广告,服务于16个地铁站,每天客流量达35万人次。至2010年5月,随着南京地铁一号线延伸段和二号线的开通,德高在南京地区的地铁线路广告运营已覆盖2条线路,共服务57个地铁站,每天客流量高达70万人次。南京地铁两条线路的拓宽所带来的广告媒体合作将赋予德高更多的广告媒体销售和更强的市场职责。南京拥有人口约771万,是华东地区仅次于上海的第二大城市。南京地铁二号线的开通,不仅标志着南京地铁已进入网络化地铁发展的时代,同时也将南京地铁广告推进到网络化运营的空间中。而进一步的广告媒体合作的执行将推动南京地铁广告提升至国际较高标准。

“南京地铁一直本着有实力、讲信誉、好共事 的原则进行合作伙伴的选择。五年来,我们与德高集团的合作是成功和愉快的。新线开通后,我们继续扩大与德高集团的合作,表明我们对其在地铁广告业务运营的专业性和服务能力有信心,同时也对双方的合作前景感到乐观。”南京地铁指挥部指挥长朱自强先生谈到。

德高集团联席执行总裁 Jean-Charles Decaux 表示,“德高集团非常荣幸能与南京地下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运营南京地铁一号线延伸段和二号线的广告媒体资源。相信这一合作不仅标志着德高集团的专业经营能力在中国地铁乃至全球地铁运营商中再一次被肯定,同时也将巩固德高集团在中国地铁媒体的领先地位。”。

目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德高广告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德高在中国的34个城市提供地铁、巴士、机场和街道设施广告形式,已与6个城市签订地铁合约,包括上海、北京、香港、天津、南京和重庆。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