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追求极致 连接未来 -- FOTRIC 飞础科2023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3-03-07 11:02 2827

上海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3月2日,FOTRIC 飞础科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T-MEN齐聚上海,共同见证FOTRIC 2023全新产品发布的璀璨时刻。

本次发布会以"追求极致,连接未来"为主题,正式发布NaviTiR云热像、MonitIR数字化综合监控系统、FOTRIC 360+、FOTRIC 280+、FOTRIC 350+、FOTRIC 860、声像仪及小安系列产品。

数字化是现在,更是未来,FOTRIC 尝试做好数字化的连接工作,这深刻影响着FOTRIC,并深度改变了FOTRIC,至此公司也将愿景刷新为--"连接数字化未来"。

重磅新品发布

如果给本次发布会一个标签,那一定会有这个关键词:"极致"。

超130万的红外像素、双视场镜头、超5000小时的测试时间、突破热像视界......FOTRIC 始终坚持做难却正确的事情,致力于打造极致产品。

(一)FOTRIC 便携式热像仪


双视场镜头,属于热像仪的"一镜到底";
1280×1024 红外分辨率超130万;
极速操控体验,本机响应迅速流畅;
极致转轴设计,操作更友好。

(二)FOTRIC 声像仪


突破热像视界,靠"声音"来找缺陷,三大明显优势:
单声源模式,快速定位最强声源;
多声源模式,快速发现多个问题声源;
全息模式,实时显示区域内的各声源强弱。

(三)NaviTiR云热像、MonitIR 数字化综合监控系统


NaviTiR云热像 ,慧定位、设备库建立、辅助诊断、简化报告等功能,让测试工作摆脱繁琐的数据分析,更快、更准、更简单

MonitIR 数字化综合监控系统

可对工业企业的各类设备进行监控,获得的监控数据、运行状态等数据可通过MonitIR连接到数字化工厂。
1.大规模组网,超过1000路热像、可见光接入;不再受限于网段,做到跨网段数据访问;
2.多元感知,MonitIR可以接入热像仪、可见光等视觉传感器,还具备接入振动、声音、气体、压力、流量等多种感知传感器的能力
3. 报警方式多样:微信、短信、邮件、语音、声光、网页都可做到及时报警
4. AI应用开发:基于场景完善规则算法
5. OpenAPI:实现与数字化工厂系统和业务双向对接

新品一经发布,在发布会的产品体验区,吸引很多T-MEN小伙伴前来试用。除了精彩的新品发布,T-MEN比武也十分热烈,现场对热像原理、产品操作、功能参数等进行抢答,大家踊跃参与,尽展风采,真可谓是"神仙打架"。

此外,FOTRIC 对优秀合作伙伴颁发荣誉奖杯,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共享荣誉时刻。

至此,FOTRIC 春季新品发布会首站已圆满落幕,接下来,在全国各地举行巡回发布会,欢迎报名参加,期待与大家见面。

消息来源:FOTRIC热像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