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12月8日即将在京举行

2010-12-06 16:26 2652

北京2010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8日,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10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将于北京 JW 万豪酒店举行。本次大会不仅会揭晓每年的商业网站百强榜单,还将公布“佳品杯 -- 2010年中国网络名人榜”、 “2010最受网民欢迎 IT 产品奖”等重量级榜单,华录坞、佳品网等一批互联网行业新秀在评选中脱颖而出,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获得广大网民的认可。

本次论坛除在主会场进行“2010年中国互联网经济盘点暨商业网站百强颁奖典礼”之外,还设置了“新媒体营销高峰论坛”、“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创业与风投论坛 -- 暨首届融资项目推荐会”、“电子商务论坛”等分论坛,相关政府官员、互联网及传统行业领域专家学者、广告主、风险投资机构和互联网各领域代表性企业领袖将出席本次大会。

这是本年度《互联网周刊》继成功举办“成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第三届长三角地区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环渤海地区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和“第二届珠三角地区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之后,针对全国及互联网经济产业发展中的热点话题及问题进行的一次深入探讨和盘点展望。

本次论坛将以互联网服务经济为主线,围绕网络平台、网络营销、网络新媒体、网络广告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重点研究云计算给互联网行业带来的发展变革、中国互联网品牌营销发展趋势、长尾互联网营销价值的挖掘、网络智能营销的发展与创新、网络游戏企业的社会责任等问题,分析三网融合、电商产业规模化发展及推广战略、电子支付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市场机遇等。

自2003年以来,《互联网周刊》每年年底发布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榜单分析及举办年度峰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年都会有来自全国的上千位互联网相关领域政府、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等高层人士云集盛会。

本次论坛还将隆重推出由《互联网周刊》和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四大门户网站微博频道共同评选的“佳品杯 -- 2010中国网络名人榜”,并举行现场颁奖典礼。王杰杰克逊、陈佳佳、王丽坤、阿木等获奖名人将现场领奖,并有精彩节目呈现。同时,更有佳品网高端礼品献给现场观众及网民。

消息来源:《互联网周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