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哈里波特7》电影主题系列玩具全球同步发售

2010-12-01 17:53 3810

上海2010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11月19日电影《哈里.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的全国火爆上映,风靡全球的著名拼插玩具品牌 -- 乐高玩具也为中国的“哈迷们”带来了最新的主题玩具 -- 乐高哈里波特系列。该系列用经典的乐高积木和乐高人仔真实演绎了电影中的场景。无论是搭乘特快列车前往魔幻的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城堡,还是与哈里.波特和朋友们一同到怪诞温情的海格小屋一游,相信11月份全球同步发售的7款玩具一定会令中国的“哈迷们”激动不已。

把哈里波特带回家,用乐高玩具来回味电影里的精彩片段无疑将会是一次快乐难忘的经历。

LEGO 来自于丹麦语“LEG GODT”,原意为“尽情地玩”,而在拉丁语中 LEGO 还有“组合在一起”的意思。大小颜色不一的乐高颗粒,却能制造出无限的创意和梦想,让人惊叹。

1958年,乐高颗粒在丹麦注册专利,而这枚有搭扣和连接功能的颗粒,在随后的50多年内大放异彩,陪伴全世界数以亿计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度过欢乐时光。

多年以来,乐高玩具一直位列全球较受欢迎的儿童品牌前五名,并两度被誉为“世纪玩具”。乐高集团在产品理念和生产技术上求新求变,但信念却是永远不变 -- 只有做到较好才足够!所有乐高产品均通过严格检验,合乎国际安全标准,务求保证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享受拼砌的乐趣。

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乐高玩具始终伴其左右。从适合学龄前儿童的得宝颗粒,到4岁以上儿童玩耍的创意颗粒,以及大孩子们喜爱的机械组件,任意两颗乐高积木都可以相互拼插,完美组合。

乐高代表的是快乐,是无限的想象,是创意的未来。

消息来源:乐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