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57亿摘得厦门湖边水库地块 “金钥匙”花落宝龙

2010-11-19 17:21 3839

上海2010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1月19日上午,厦门市公开出让9幅商住地块,宝龙地产(HK.1238)旗下上海瑞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7.57亿元成功摘得厦门湖里区湖边水库地块,折合楼面地价14187元/平方米,溢价率136.56%。


编号为2010P19的湖边水库地块区位图


厦门之“眼”-- 湖边水库实景图

此次拍卖是今年10·20加息后的厦门首拍,土地市场再现疯狂。其中,编号为2010P19的湖边水库地块资源优势明显,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开发商瞩目,拍卖现场更是异常火爆,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宝龙地产与万科、招商、中海等13家实力房地产企业,经过90几轮的激烈争夺,最终以7.57亿元竞得。

该地块位于湖里区06-10湖边水库片区金边路与虎仔山西路交叉口东南侧,规划为城镇住宅批发零售用地(商业),建筑面积5.336万平方米,起拍楼面价达到5997元/平方米。与其他出让地块相比,湖边水库属于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地块,交通非常便利,并坐拥湖边水库一线湖景,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一幅不可多得的山水景观商住地块。目前片区周边以世茂、万科为首的在建楼盘,均以高端、高价位项目为主,同时还拥有软件园二期、佰翔大酒店等成熟配套。

宝龙集团厦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诗媛表示,为契合公司品牌形象,湖边水库地块未来将打造成高档产品。预计在未来二至三年内,湖边水库将会飞速发展成为厦门全新的一个配套完善的商住区。

今年以来,宝龙地产全面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拿地势头持续不减。2010年上半年于天津、福建泉州购入两块地,下半年于上海、重庆购入两块地,截止目前,土地总储备已逾700万平方米。据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透露,2011年春节前,宝龙地产还将继续斥资增加土地储备,并不断加强土地储备的地区性分布。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