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ko与Water.org携手供应洁净用水

Beko
2022-11-30 15:01 4973

BekoWater.org(由Matt DamonGary White联合创立)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在Beko凭借洁净饮用水改变了4800万人生活的基础之上,继续帮助肯尼亚有需求的家庭拓展用水和卫生解决方案

伊斯坦布尔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欧洲三大家电品牌之一Beko*今日宣布与Water.org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一项社区计划,为1万名有需求的肯尼亚人提供洁净饮用水及卫生解决方案。

 

据Water.org称,15%的肯尼亚人在日常生活中依赖于池塘、浅井和河流等未得到改善的水源,而41%的肯尼亚人则缺乏基本的卫生设施。这些挑战在农村地区更为普遍,那里的人们无法连接水管基础设施。

通过这项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Beko将支持Water.org及其当地合作伙伴AMFI Kenya,帮助扩大和促进各项解决方案,以便为缺乏可靠水源的城市贫民区和农村地区提供洁净饮用水。

这项计划将包括编写学习材料和开展各项活动,让众多社区能够获得负担得起的贷款,以便他们可以安装水井、储水罐、过滤器、雨水收集系统和卫生解决方案。此次合作还将帮助调动总额达70万美元的资本投资,用于水和卫生贷款,以惠及难以触达的社区。

Arçelik首席营销官Akın Garzanlı表示:"获得安全的水源和卫生设施是一项基本人权,这方面所面临的任何障碍都会危及民生福祉,并损害社会及经济发展。我们许多创新项目及解决方案的核心是让人们认识到水这样的资源非常宝贵。对于我们的全球消费者也是如此,我们鼓励他们通过我们的技术和理念为那些无法获得清洁、安全用水的人节约用水。  我们很荣幸能够为Water.org提供支持,并与之分享技能和资源,让众多有需求的家庭都能获得持久的水源。"

Water.org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ary White表示:"我们感激Beko提供的鼎力支持,通过实现洁净饮用水或卫生解决方案来帮助改变肯尼亚人民的生活。我们将共同让有需求的家庭能够持久获得洁净饮用水,继而为人们筑起希望、改善健康和提供机会。"

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在Beko母集团Arçelik迄今致力于促进负责任用水的宏伟承诺和非凡工作基础之上,包括开发先进的家用电器,帮助众多家庭减少水浪费,以及在Arçelik自身生产运营中利用最新技术,提高其供应商所属各地区的用水效率。

Beko在肯尼亚开展业务已有10年。Beko坚信,健康的生活有赖于健康的地球,这一信念贯穿了该企业从产品开发到商业决策的方方面面,及其与全球众多难以触达社区互动的期愿。这项新伙伴关系为Beko提供了一个宝贵机会,可借此利用其重要的专业知识和资源扩大规模,并为肯尼亚消费者带来积极影响。

Akin_Garzanli_CMO_Arcelik
Akin_Garzanli_CMO_Arcelik

 

 

 

 

消息来源:Bek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