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 敲定与 FIFA 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Visa 国际组织
2007-06-29 09:11 3551


新确定的全球赞助关系将使全球领先支付品牌与世界顶级体育赛事联系起来

伦敦、旧金山和苏黎世6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Visa 国际组织 (Visa International) 和国际足联 (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Football Association, FIFA) 今天证实,Visa 已经成为“FIFA 合作伙伴”(FIFA Partner),它将有权参与一系列的 FIFA 赛事活动,包括2010年和2014年的 FIFA 世界杯 (FIFA World Cup(TM)) 和 FIFA 女足世界杯 (FIFA Women's World Cup)。

根据一项和解协议,纽约南区的美国地方法院于6月21日驳回了 MasterCard Worldwide 对 FIFA 的诉讼,这为 Visa-FIFA 合同的达成铺平了道路。通过这个新的合作关系,Visa 可以为 FIFA 的全球体育赛事、专题活动和发展项目提供赞助,并成为第六家也是最后一家 FIFA 别赞助商“FIFA 合作伙伴”。

这一赞助关系是 Visa 与一些全球顶级品牌开展合作战略的一部分。Visa 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持卡人和会员提供了涉及他们日常生活多个方面的项目,不管是奋发向上的奥运会、华特迪士尼公司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的家庭娱乐还是充满激情的足球赛事。

Visa 在 FIFA 支付服务产品系列方面的权利始于今年在加拿大举行的“FIFA 青年世界杯(20岁以下)”(FIFA Under-20 World Cup),并将直到 2014 FIFA 世界杯。作为“FIFA 合作伙伴”,与以前的赞助类型相比,Visa 将能为更高级别的赛事提供赞助。Visa 还将有权接触一系列活动,包括独家营销资产、体育赛事、专题活动和发展项目。Visa 和 FIFA 将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努力,在 FIFA 主办的各项赛事中打造独家的 Visa 项目。

Visa 国际组织执行副总裁 John Elkins 表示:“我们期待着激活我们拥有的与 FIFA 的合作关系。凭借 Visa 的丰富经验和对主要体育赛事的成功赞助,如奥运会和橄榄球世界杯 (Rugby World Cup),我们很清楚地知道全球体育赛事在推动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合作,Visa 将与我们20,000多个 Visa 金融机构网络进行合作,为我们的持卡人和商家带来更多的价值。”

FIFA 主席约瑟夫-S-布拉特 (Joseph S. Blatter) 表示:“现在我们拥有了所有的6个‘FIFA 合作伙伴’,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将能够集中我们的注意力和精力,确保世界级足球赛事的举办,运用体育运动的力量解决一些主要社会问题。Visa 拥有支持我们足球事业的所必需的广度与社会义务。我们期待这次合作能取得丰硕的成果。”

作为“FIFA 合作伙伴”的 Visa 首个 FIFA 世界杯是将在南非举行的2010年足球盛事,Visa 将开发一套项目,不断拓展其商家接受度,建立会员银行银行关系,同时发展南非的旅游业。Elkins 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够与我们的南非合作伙伴展开合作,积极为2010年 FIFA 世界杯作准备。南非对于 Visa 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与 FIFA 合作的潜力很大,将使2010年赛事留下诸多财富。”

在未来与 FIFA 8年的合作关系中,Visa 将能够参与 FIFA 竞技赛事的营销活动中来,诸如 FIFA 世界杯、FIFA 女足世界杯、FIFA 联合会杯 (FIFA Confederations Cup)、FIFA 世界俱乐部冠军杯 (FIFA Club World Cup)、FIFA 青年世界杯(20岁以下)、FIFA 青年世界杯(17岁以下)(FIFA U-17 World Cup)、FIFA 互动世界杯 (FIFA Interactive World Cup)、FIFA 沙滩足球世界杯 (FIFA Beach Soccer World Cup)、FIFA 女足青年世界杯(20岁以下)(FIFA U-20 Women's World Cup)、FIFA 女足青年世界杯(17岁以下)(FIFA U-17 Women's World Cup) 以及 FIFA Futsal World Cup。凭借 Visa 长期在残奥会 (Paralympic) 运动方面的经验,Visa 还将与 FIFA 合作探索开展与推广视障足球运动的可能性。

致编辑:

Visa 简介

Visa 通过世界上较大的电子付款网络把持卡人、商家和金融机构联系在一起。Visa 产品使买家和卖家能够在现实的和虚拟的世界中轻松而放心地从事商业。Visa 致力于电子付款系统的持续发展,以便支持利益相关各方的需要,并推动经济增长。目前 Visa 产品全球销售额超过4.6万亿美元。Visa 在全球拥有无与伦比的接受度。此外,Visa/PLUS 是全球较大的自动提款机 (ATM) 网络之一,为170多个国家提供当地货币形式的现金存取。欲知详情,请登陆: http://www.corporate.visa.com 。

消息来源:Visa 国际组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