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秘世博低碳物流 永恒力叉车全力支持2010上海世博会

上海2010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果说2008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物流配送体系的大考验,那么2010上海世博会则是提升中国物流配送品质,推广物流环保理念的大舞台。作为全球三大叉车巨头之一的永恒力叉车,凭借“低碳能源、生态环保、高效安全、创新活力、引领发展”的品牌特征,有幸在两届盛会中展露头脸。


永恒力叉车装卸世博园区供应饮料


永恒力工程师在世博园区忙碌作业

继成功支援2008北京奥运会物流项目之后,永恒力作为2010年世博会指定物流供应商 -- 中外运(Sinotrans)和泛联(Agility)的可靠合作伙伴,为世博会官方仓库提供全面的叉车搬运设备及现场工程师维修服务;50多辆永恒力叉车24小时不间断运转在世博园区内,每天搬运的货物超过50吨。从场馆的初期建设到开园运转;从园区内餐饮店的各类食品、展馆热销的礼品、以及园区游客每天消耗的几十万瓶饮用水的装载、中转搬运到卸载,都离不开小小的永恒力叉车。

世博 C 片区是中外运长航主要负责的世博区域。参展的欧洲和美洲馆多达56个,涉及国家达到90多个。如何确保各个展馆物资、展览品、活动品的报关和及时安全送达是一项极具挑战的任务。中外运的欧阳谱副总裁在世博物流项目启动会上成竹在胸地说:“世博会参加的国际和国际组织有240多个,在具体运作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我们拥有数十年的丰富参展物流经验,专业高效的物流管理和操作团队,物流行业内领先的合作伙伴,这些是我们成功的保障。”一番话娓娓道出了对永恒力叉车的信任,也凸现了叉车搬运在整个物流环节中的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世博物流中心2号仓库,永恒力的驻场叉车工程师很多时候是从晚上8点工作到第二天早上8点,通宵加班加点工作,货没到就短暂休息一会,每隔一个小时检查一下仓库。遇到紧急调度,就要不分昼夜的加班,没有他们的汗水和付出就没有世博园每天有条不紊的各项物资供应。

作为上海世博会官方物流仓库的设备及服务供应商,永恒力中国除了专门组建了世博工作团队之外,还确立了具体项目专人专责制度,尤其是特别增加了世博项目的人性化客户订制服务,细化产品和服务内容,在整体世博项目开始前期就制定了完善的配送计划和工作方案,从备货、人员的调配、发货到售后服务的方方面面,充分考虑到叉车在世博会服务现场的应变能力,以便于能够积极应对随时面临的物流挑战。

永恒力公司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