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1号”救生舱运回世博智利馆

永恒力叉车确保救生舱搬运万无一失

上海2010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举世瞩目的智力矿难救援事件中发挥巨大作用的“凤凰1号”救生舱,经过横跨半个地球的旅程后,上周四凌晨抵达中国,木质包装箱上标有“成功援救33名矿工的救生舱”字样。目前,智利馆和世博物流官方服务商中外运已经制订了救生舱的详细搬运和安装方案。


永恒力平衡重叉车 EFG320 在世博仓库搬运“凤凰1号”

永恒力叉车在本次救生舱的搬运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该“凤凰1号”救生舱长4米,重450公斤。搬运过程中使用的永恒力电动平衡重叉车 EFG320,较大载重2吨,由于使用全封闭交流电技术,以及5套可单独调整工作参数的驾驶程序,叉车可以平稳搬运大件货物,出色的弯道控制技术也让驾驶人员在搬运过程中从容自如。

世博会的游客从明天起将能够在智利馆内见证这个拯救了33名圣何塞铜矿矿工的装置。

永恒力公司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永恒力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公司股票现可在任何一家德国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