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投资其瑞典和芬兰的工厂

2007-06-21 17:15 6307

赫尔辛基6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斯道拉恩索对其在瑞典的 Fors 工厂进行改造以提高纸板质量和 CTMP 产量。斯道拉恩索将对瑞典 Fors 工厂的两台纸板机(2号机和3号机)和化学热磨机械制浆(CTMP)2号车间进行升级,并使之更先进,以提高质量和纸浆产量。该项目总投资为2900万欧元,预计于2007年内开始,于2008年1月完成3号机和 CTMP 部分的改造,以及于2009年1月完成2号机部分的改造。

此次改造将提高工厂所生产的纸板质量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质量需求。该项投资还将适当促进工厂的生产能力。

斯道拉恩索还将投资其在芬兰 Anjalankoski 工厂的包装衍生燃料燃烧项目。斯道拉恩索计划投入1680万欧元,通过增加 Anjalankoski 工厂的包装衍生燃料(PDF)和生物燃料燃烧产能,来降低能源消耗。该项目计划于2008年秋季完成,届时将降低工厂对矿物燃料的依赖性,并提高其对回收材料和生物燃料的利用水平。PDF 燃烧产能将从每年5万吨增加到13.5万吨。

此次的主要投资将用于为现有电厂增加设备。Anjalankoski 工厂用作燃料的包装包括从小型企业和批发商处收集来的纸板、木材和塑料包装。Anjalankoski 工厂自1996年起就开始利用包装衍生燃料PDF。

先前新闻报道中关于斯道拉恩索Fors 工厂的消息可在 http://www.storaenso.com/press 查阅。

-- 2006年10月26日:斯道拉恩索投资其奥地利和芬兰的业务

-- 2005年12月16日:斯道拉恩索在瑞典的Fors 工厂质量提升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集团,主要生产出版及高档文化用纸、包装纸板和木材制品,在这些领域集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06年斯道拉恩索的总销售额为146亿欧元。集团在五大洲40多个国家雇有员工4.4万人。斯道拉恩索年产1650万吨纸和纸板;740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和纽约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