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出售位于荷兰的电厂和不动产

2008-05-26 16:27 2183

赫尔辛基2008年5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2006年10月4日,斯道拉恩索宣布了关闭位于荷兰 Wapenveld 的 Berghuizer 工厂的意向。该工厂的纸张生产于2007年10月停止,而且主机器将报废。斯道拉恩索现在已经签订了两份单独的出售 Berghuizer 工厂电厂,及土地和建筑物的协议。这些交易涉及的现金总额将为2150万欧元,预计在第二季度将记录7百万欧元的可支配利润。

Berghuizer 工厂的土地和建筑物(不包括电厂在内)将出售给 W. Goudkuil Beheer B.V. 公司,用于工业用途,而且将被 Bitufa Waterproofing B.V. 用于和其他生产单元一起生产耐用防水建筑材料。该厂址将不再用于造纸。此宗出售计划预计在2008年末期最终完成。

在另一项同时进行的交易中,该工厂厂址上的燃气电厂将出售给 Van Twiller B.V.,该公司是总部位于美国的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一家荷兰子公司。此宗出售预计在第二季度末完成。

Berghuizer 工厂曾是斯道拉恩索高档文化纸业务部门的一部分,年产能为235,000吨未涂布高档胶版文化纸,例如复印纸和打印纸。

斯道拉恩索简介: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公司,主要生产新闻纸和书籍用纸、杂志纸、高档文化纸、普通包装纸板、工业包装纸板和木材产品。斯道拉恩索2007年的总销售额达134亿欧元。集团有大约38,000名员工,遍布五大洲40多个国家。斯道拉恩索年产1310万吨纸和纸板;750万立方米锯木产品,其中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股票在赫尔辛基和斯德哥尔摩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