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 Nautiz X3耐用型手持计算设备尺寸最小、较轻且移动性较强

The Handheld Group
2010-10-05 14:59 3061

Nautiz X3 是一款一流的掌上电脑,适合那些需要功能全面的超轻移动工具的现场工作人员使用

瑞典 LIDKOPING 2010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耐用型电脑供应商 Handheld Group 今天推出其尺寸最小且较轻的耐用型掌上电脑 Nautiz X3(R)。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尺寸、移动性和性能,Nautiz X3 向着使掌上电脑成为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使用的有效移动工具这一目标又迈进了新的一步。

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handheld/46287/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05/412049

Nautiz X3 具备全面的耐用性能和较强移动性设计,其尺寸仅为150x67x25毫米,重量仅260克,不仅如此,它还符合 IP65 标准,并通过了所有的 MIL-STD-810G 测试。

这款 Nautiz X3配有功能强大的806 MHz X-Scale 处理器,支持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操作系统,并且拥有一系列的功能,包括3G 蜂窝功能、带自动定焦装置和 LED 灯的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线局域网和蓝牙。该产品还配有一款带有可选2D 成像器的标准1D 激光扫描仪。

Nautiz X3配有针对高级应用的 256 MB 随机存储器 (RAM)、 512 MB 内置 Flash 存储空间以及提供全天候性能且非常耐用的3300 mAh 锂离子电池。优化的2.8英寸(320x240) QVGA 触摸显示屏支持户外工作。 

Nautiz X3具备1.8米防摔功能,并可在-20摄氏度到60摄氏度的极限温度下工作。该产品还拥有定制的内置式 GPS、高度计、加速度传感器和罗盘功能。

Handheld Group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Jerker Hellstrom 表示:“Nautiz X3 是一项真正意义上的突破性产品,它是当今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我们提供的这款手持式掌上电脑,虽比大多数类似计算工具尺寸更小且更轻,但依然符合 IP65 和 MIL-STD810G 标准。它拥有快速语音和数据性能,以及所有你们想要的耐用型掌上电脑的功能,因此超越了智能手机。这是一款前所未有的集尺寸、性能、耐用型和价值于一体的产品。 ”

Nautiz X3是 Nautiz 产品系列中最新的耐用型掌上电脑。该系列产品还包括 Nautiz X5、Nautiz eTicket、Nautiz eTicket Pro 和 Nautiz X7。Nautiz X3接受立即订购,并将于12月份开始交付。从本周起,该产品将亮相多场全球贸易展。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andheldgroup.com

Handheld Group 简介

Handheld Group 是耐用型移动计算机和掌上电脑的全球供应商。Handheld 及其合作伙伴为物流、造林、公共交通、建筑、军事和安全等行业的企业提供完整的移动解决方案。Handheld Group 总部位于瑞典,在芬兰、荷兰、意大利和美国均设有当地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andheldgroup.com

媒体联系人:

Handheld Group AB 营销经理  Sofia Lofblad
电邮:s.lofblad@handheldeurope.com
电话:+46-510-54-71-70

消息来源:The 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