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高巴士倡导低碳出行,支持‘世界无车日’

德高中国
2010-09-21 12:24 5117

-- 今天开心,不开车

 


上海巴士。

上海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日前,由德高巴士所倡导的“哥今天开心不开车”的环保宣传活动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德高巴士利用自身的媒体资源免费提供巴士车身媒体广告位置,用于此次“无车日”活动的宣传,希望向更多的公众传递“无车日”的信息,号召更多的社会大众支持,并参与到“9.22世界无车日”的活动中来。

“无车日”源自于法国,1998年9月22日,法国一些年轻人最先提出 “In Town,Without My Car! (在城市里没有我的车)”的口号,“无车日”活动并不是拒绝汽车,而是要唤起民众对环境问题的重视。在中国,“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周及无车日活动”始于2007年,截至至目前,全国共有116个城市的2,36亿市民以步行、骑自行车,乘坐公共汽车等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参与到“无车日”的活动中。

如果有心,查阅近年来汽车尾气在城市大气污染排放中所占的大幅比重,就不难理解这其中的渊源。来自国家环保总局的预测显示,早在2005年,我国机动车尾气排放在城市大气污染中的分担率就已达到79%左右。9月22日这个日子正变得越来越具有特殊含义,这一天,让我们恢复行走和活动的自由,来体味平静生活的快乐,倡导无车日,号召人们乘坐巴士、骑自行车或者就近步行,已成为当下全民绿色环保的重要举措。

巴士作为绿色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在人们日常生活中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巴士车身媒体的主要运营商,德高中国一直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向公众传达“低碳”、“节能”的绿色环保理念,德高的巴士媒体不使用电能和光源,节能环保,作为一种绿色的媒体形式,一直以来深受广告主和大众的喜爱,是品牌传递和信息播布的优质载体。而在环保概念的倡导上德高巴士更是不遗余力,此次为支持“世界无车日”,德高在上海调用了几十台巴士用于宣传,借助巴士媒体独特的移动性在全城黄金商业路段运行,争取将“哥今天开心不开车”的活动呈现给尽可能多的市民,提醒大家参与“无车日”活动,支持“绿色出行”。此外,在9月22日当天,德高巴士还将配合上海市城乡建设交通委员会举办的“上海市2010年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提供2台巴士接送活动参与者,让更多的人能够以实际行动支持无车日。

 


“世界无车日”活动宣传贴纸。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中来,德高巴士还与太平洋汽车网携手,在网站就“世界无车日”的主题与广大爱好汽车的朋友互动,并特别设计制作了多款精美、眩酷的纹身贴纸,发送给承诺参与无车日的车友们。与此同时,在9月22日活动当天,上海的太平洋卖场里也将现场派发为此次活动特制的贴纸,全方位地将绿色出行的讯息传递给更多的人。

其实“无车日”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活动,其深远的意义在于唤醒公众的环保意识,倡导、鼓励更多的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的行列中。城市机动车的快速增加,带来的交通压力与日俱增。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已经刻不容缓,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与支持,德高巴士希望邀您与我们一同参与“9/22世界无车日”的活动。

德高中国介绍:

德高中国 (JCDecaux China) 于2005年籍着收购本地强势户外媒体公司和取得新合约进入中国市场,业务遍及中国(含香港及澳门)的35座城市,使大中华地区户外媒体异彩纷呈。目前我四大主营业务包括:地铁媒体、巴士媒体、机场媒体以及校园媒体。

德高巴士介绍:

德高巴士隶属于德高中国,在全国超过13个主要城市运营黄金线路上的巴士媒体,是新一代能提供最多城市和新一代真正网络化巴士媒体的供应商之一。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