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curia 收购哥伦比亚的 River Barge

Mercuria Energy Trading
2010-08-19 06:46 2256

瑞士日内瓦2010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ercuria Energy 贸易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哥伦比亚的 River Barge 业务。这笔业务购自领先的哥伦比亚公司 Argos。趸船将被用来沿马格达莱纳河运输煤炭和其他商品以满足其贸易业务需要。这是 Mercuria 发展煤炭业务的重要步骤,并能显著改善哥伦比亚的后勤要求,有利于提高竞争力。Mercuria 在波哥大也开设有一家贸易公司。

Mercuria Coal 负责人 Juan Houlin 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进入哥伦比亚市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切入点。我们乐意于在哥伦比亚发展内河运输物流,这将使我们能够在这个重要市场发展我们的业务。我们对于哥伦比亚的未来很乐观,现在我们把哥伦比亚视作为我们公司的重要国家,尤其是对于未来几年我们所有的商品而言更是如此。”

消息来源:Mercuria Energy Trad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