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spresso公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战略The Positive Cup的初步成果

Nestle Nespresso SA
2015-07-02 20:32 11693
Nestle Nespresso首席执行官Jean-Marc Duvoisin宣布,作为其AAA 可持续品质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已在改善从南苏丹到哥伦比亚等很多国家的数千名咖啡种植农户的生活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伦敦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首席执行官在第三届 Nespresso 可持续发展咨询委员会大会上提供有关咖啡相关活动的最新资讯

Nestle Nespresso(雀巢奈斯派索)首席执行官 Jean-Marc DuvoisinNespresso 的2020年可持续发展战略 The Positive Cup 推出一周年之际宣布,作为其 AAA 可持续品质™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已在改善从南苏丹到哥伦比亚等很多国家的数千名咖啡种植农户的生活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1/227656

Duvoisin 先生表示:“通过可持续发展投资,我们已经迈出了重建南苏丹咖啡业的第一步。我们正在通过一项退休储蓄计划来帮助哥伦比亚咖啡种植农户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相对于巨大挑战来说这些只是小规模措施,尽管如此,我还是为我们在确保未来为我们的业务及俱乐部成员提供较高品质咖啡的同时能够帮助到农户而感到自豪。”

过去两年来,Nespresso 一直与其合作伙伴 TechnoServe 合作,帮助重建南苏丹的咖啡业。在这两家公司的帮助下,南苏丹于2013年有史以来首次实现咖啡出口,这也是该国第一次对欧洲出口非石油产品。Nespresso 计划在南苏丹生产新的稀有咖啡,同时为当地农户提供可持续收入来源。 

TechnoServ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illiam Warshauer 称:“TechnoServe 很荣幸能够与 Nespresso 合作,帮助南苏丹数千名富有进取心的农户提高收入。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消除贫困的商业解决方案的非营利组织,我们相信,这些投资有望对当地的经济发展产生长期的影响。”

参与 Nespresso AAA 计划的南苏丹农户 Joseph Malish Thomas 说:“我发现,这项计划已经为我们的农户群体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希望生产高品质的咖啡。农户们现在也有了希望。我们将能够为孩子支付上学的费用,最终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Nespresso 的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从其 AAA 可持续品质™计划中采购所有咖啡。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该计划能否拓展至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从而为技能更加熟练、自给自足且可持续发展的农户群体提供支持。在过去的一年内,Nespresso 和 TechnoServe 已为一万多名农户提供了培训和技术支持,2020年之前受益农户数量将达到5万。

除了在非洲拓展其 AAA 计划之外,Nespresso 还在落实创新福利解决方案,从而确保咖啡种植继续对年青一代具有吸引力方面取得了进展。Nespresso 去年与哥伦比亚劳工部、国际公平贸易组织 (Fairtrade International) 和当地咖啡合作社合作面向哥伦比亚卡尔达斯地区参与其 AAA 计划的农户推出了退休储蓄试点计划。获得国际公平贸易组织认证的850名 AAA 农户已经参加了列入哥伦比亚Beneficios Economicos Periodicos计划框架的这项退休储蓄计划。首批储蓄资金已于2015年5月转入农户的专用银行账户。 

参与 AAA 计划的农户 Delio Gonzalez 说:“该计划给了我们退休的希望,好让我们能够在退休后安享晚年生活。”

国际公平贸易组织首席执行官 Harriet Lamb 表示:“咖啡种植农户一生都工作的很辛苦,但退休后的生活却得不到保障。这也是为何 Nespresso 和国际公平贸易组织合作面向哥伦比亚农户推出这一创新退休储蓄计划的原因所在。Nespresso 于2014年开始从哥伦比亚卡尔达斯的 Aguadas 合作社采购公平贸易认证咖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00多名农户决定将部分公平贸易咖啡溢价收入用于退休生活规划。这会让年轻一代人认识到咖啡种植可以维持生计,从而将哥伦比亚经济和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延续下去,这也是我们的期望。”

Nespresso 的农林计划也取得了进展。在咖啡种植地区重新引进树木有助于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从而增强咖啡种植农户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并确保未来的可持续性咖啡种植。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危地马拉和哥伦比亚地区2014年共栽种了约13万棵树。2015年上半年,埃塞俄比亚和危地马拉地区共栽种了约20万棵树。墨西哥和哥伦比亚地区将在2015年年底之前栽种约30万棵树。

雨林联盟 (Rainforest Alliance) 总裁 Tensie Whelan 称:“雨林联盟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与 Nespresso 及其 AAA 计划开展合作。我们共同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不仅显著改善了咖啡种植农户及其家庭和群体的生活,还保护了环境和生物多样性。这一成功也为 Nespresso、雨林联盟和 Pur Projet 通过农林计划所取得的进展打下了基础,从而帮助农户增强对他们当前在现实中所面临的威胁 -- 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我们共同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对环境和咖啡种植农户的关心是向 Nespresso 全球消费者提供较高品质咖啡的基本组成部分。”  

Nespresso AAA 可持续品质™计划是由 Nespresso 与非政府组织雨林联盟共同开发,旨在确保提供较高品质的咖啡、保护环境和改善农户生活。11个国家的63,000多名农户正在加入该计划,有望从这项计划提供的技术支持、培训、溢价和基础设施投资中受益。

更多信息:

Nespresso 可持续发展方案:http://www.nestle-nespresso.com/sustainability

Nespresso AAA 可持续品质™计划:http://www.nestle-nespresso.com/sustainability/the-positive-cup/coffee

Nespresso 可持续发展咨询委员会成员及描述:http://www.nestle-nespresso.com/sustainability/sustainability-advisory-board/sustainability-advisory-board

视频:

Nespresso 农林计划: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KEXaimnCQ

Nespresso 南苏丹项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c84bpiGDM

Nespresso 埃塞俄比亚项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BYcuX12bI

消息来源:Nestle Nespresso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