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举办暑期大型视频互动活动

2010-08-12 11:41 3509

- 如何正确对待明星,塑造完美自我

北京2010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青少年追星已经成为一个社会现象,偶像对青少年的成长,对他们的价值、认知和行为方式起着重要作用,正因为如此,很多家长担心追星会给孩子造成不良影响。其实追星并不可怕,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8月18日(周三)下午14:00-16:00,101网校“学吧”举办暑期大型视频互动 -- 如何正确对待明星,塑造完美自我,专家将告诉学生和家长如何看待追星问题。

同学们有自己的明星偶像吗?你是淡淡的喜欢,还是为之痴迷?你是喜欢他的特质、他的作品,还是盲目的崇拜?其实明星也曾经是普通人,他们从平凡到卓越,一定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也一定有其不同寻常的地方。你想将来拥有像他或她一样的光环或成功吗?本期讲座,邀请实战派家庭教育专家郭彬老师,告诉同学们如何像明星一样拥有成功的人生;同时也告诉家长,怎样正确引导孩子追星,让明星成为孩子的榜样。

郭彬老师:团中央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全国“红领巾快乐营”校外教育活动推广办公室家庭教育专家,《小学生家长》杂志执行总编辑,“与孩子共成长”智慧家长全国巡回讲座主讲专家,资深媒体人,深入接触老师、家长、学生,从事家庭教育研究工作多年。十几年来潜心研究儿童心灵成长轨迹,熟悉儿童心理,给众多家长提供儿童性格定型期和谐处理亲子关系的方式方法,大力推进体验教学形式走进校园,实战派家庭教育专家。

报名日期:8月9日 -- 8月18日12点(报名通过审核后方可进入讲座)

报名地址:http://www.chinaedu.com/chinaedunew/201008video/

温馨提示:

1.为了保证电脑的音视频设备正常使用,请提前1小时进入课堂测试设备。

2.登陆课堂请以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如果密码忘记请咨询:400-6869-101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