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在京沪深三地同时设立机构客户营业部

2007-06-07 15:26 4037

-- 细分市场,深化目标客户服务

北京6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招商证券机构客户证券营业部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时设立。6月7日,招商证券在京举行了三地营业部揭牌仪式,成为国内首家设立机构客户营业部的券商。

设立机构客户营业部是招商证券为深化目标客户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此前,招商证券的营业部全部由私人客户业务的零售经纪条线管理,而本次设立的三家机构客户营业部是从零售经纪业务分离出来,隶属机构客户业务条线的股票销售交易部;从目标客户的定位上,它们以社保资金、证券投资基金、财务公司、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公司、QFII 和大型企业集团等机构投资者为目标客户;从服务的专业化上,新设营业部作为与机构客户接洽的端口,具有整合公司内部各项资源的职能,能根据目标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包括投资银行、专业研究咨讯、企业资产管理、承销产品、代销产品的批发性销售及大额证券买卖的交易代理等在内的一对一、综合性、个性化的专业服务。

招商证券董事长宫少林在开业仪式上说,北京、上海、深圳是中国的核心金融城市,也是招商证券在环绕渤海湾、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网络布局的中心城市,本次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设立机构客户营业部,是招商证券细分市场和客户,充分满足高端客户综合理财需求的有益探索。通过设立专门的机构客户服务机构,有利于进一步细分市场,深化机构客户服务。三地机构客户营业部开业后,公司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为机构客户提供代理经纪、投行产品、理财产品、终端销售、研究咨询等一揽子综合理财服务。

早在2005年3月,招商证券实现了机构客户业务、私人客户业务和资产管理客户业务三大业务条线的划分,旨在细分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各类投资者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两年多来,招商证券在调整内部机构职能、细分目标市场、深化目标客户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重大进展,截止今年5月,公司各项经营业绩在优质创新试点券商中的排名稳中有升。业内人士评论,此次招商证券率先在全国三个战略要地设立机构客户营业部,将进一步推进招商证券的高端客户服务,并进而带动公司其他各项业务的迅猛增长。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