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考后选择预科应早做准备

北京2010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留学和高考,是现在高中生未来教育发展两条出路。因此,留学、高考孰重孰轻、如何平衡,成了高中生、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今年“留学是高考的补充,而非高考失败的救命稻草”这个道理,体现的尤为明显。

从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预科招生老师了解到,今年比往年招生的学生质量有明显的提高。“往年有一半是成绩在二本线以上的学生,一半是大专生。但是2010年的生源比往年好了很多,在目前录取的85人中,大部分全是二本分数线以上的学生,有一部分还是一本成绩,但是可能专业不理想决定出国深造。”今年招生的英语高考较高分是134分。在高考英语120分以上的学生占有1/4比例。今年来看选择出国的学生,成绩都还是不错的,家长放弃国内的大学,为的就是让孩子出国锻炼,学到更好的知识。出国留学真的成了高考的补充。

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留学预科招生以来,报名如潮,在经过了笔试和口试后录取了85人,目前还有少量的名额。上外立泰学院预科在去年成功办理100%出国后,今年招生尤为占有优势。立泰在预科课程中聘用的教师全部都是上外骨干教授,每位教师都有出国深造的经验,在国内语言界都是专家学者,他们都同时担任剑桥 BEC 考官、中高级口译考官。外教全是直接海外合作大学派入中国授课。每年聘请雅思考官为学生补充知识。班级采用20-25人小班化,每位班主任有严格的责任心。在去年的教学经验中,立泰预科受到了广大家长的称赞,有更多外地家长甚至就冲着立泰预科来到上海读书。

专家提醒家长,选择预科要做打算,8月后再来选择预科学校,管理严格和口碑好的学校就经招满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的国际预科联合英国约克大学(英国排名第9位),布里斯托大学(英国排名第8位)、埃克塞特大学(商科英国排名前三位)、佩珀代因大学(美综合排名58位)、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美排名44位)、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澳洲会计排名第一位)等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六个国家66所名校,给学生和家长充分的选择面,国外综合大学200个专业都可以提供家长的选择。海外名校提出:上海外国语大学设置的国外预科阶段,美国可以转一年学分,通过一年全英文及全西方化教育,按照一年内的成绩选择国外大学。保证至少被一所孩子自己喜欢的大学所录取,给家长良好的保障。留学专家分析,学生在一年内参与一次次的选拔,就能直面66所全球名校优先录取,既降低了留学成本,又简化了留学申请环节,而且使得学生这一年中得到很好的提高。

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以语言的优势及高质量的教学、管理方法赢得了国外近百所大学的认可,纷纷发来认可函,平均每位学生在毕业时都会被3-4所大学优先抢录,学生及家长可以选择进入自己满意的大学,完成国外3年的本科学业。提前拿到录取通知书、自主的选择大学,不在让学生对专业及留学的国家和学校迷茫。有些学生进入上外时候英文条件并不理想,在上外的全英文环境下,雅思成绩拿到6-6.5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院长今年慕名而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学院国际预科。对上外学生的程度大加赞赏。部分学生脱颖而出,获得院长青睐,当场录取

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副党委书记王静担任院长,是上海外国语大学二级学院。校区与3000多名外籍交流学生共用,给出国学生提供了完善的国际语言环境。国际预科索取资料及咨询电话:021-51870046 / 65311900 转2913。

网址:http://shisuedu.org/

报名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立泰学院招生办公室

消息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立泰语言文化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