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 Codeline 膜壳生产线正式投产苏州

2010-07-23 11:33 10159

上海2010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7月21日14时,滨特尔 Filtration Solution 全球总裁 Netha Johnson 及亚太区运营总裁 Francisco Brondo 为舞狮点睛,顿时,滨特尔苏州工厂金鼓齐鸣,双狮飞跃。威武雄壮的舞狮将光临现场的滨特尔客户引领至 Codeline 膜壳苏州生产线,标志着国产 Codeline 膜壳正式投产。

 


滨特尔苏州 Codeline 产线剪彩现场

 

滨特尔 Codeline 膜壳作为国内市场份额较大的品牌之一,苏州生产线的投产,对推动滨特尔中国的国产化进程及全球化大生产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Netha Johnson 认为:“当今,环境保护已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课题,越来越多的超大型海水淡化项目在中国投产,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自身意识到水资源循环及再利用的重要性。所以,与反渗透、海淡相关的项目对滨特尔而言都是发展的机遇,我们选择在苏州建立膜壳生产线,是因为中国有越来越多与产品相匹配的项目。”

开业典礼结束后,亚太区运营总裁 Francisco Brondo 带领所有的现场客户参观了整条产线,详细介绍各个流程及工艺的原理及作用。在生产管理方面,滨特尔始终贯彻5S 及精益生产观念,让客户对国产化膜壳的品质一样有信心。

随着苏州膜壳生产线的不断完善,产能及效率亦会随之越来越高,预计到今年年底,苏州膜壳的产能有望翻倍,届时,苏州工厂不仅能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更能将高品质中国制膜壳安装到世界各地。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2008年营业额约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