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全球专利产品 ULITIDRI 亮相201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2010-10-19 12:24 5606

上海2010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0月13日-15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滨特尔工业过滤业务部携全球发明专利产品 ULITIDRI 亮相于展会。

工业过滤业务作为滨特尔的新业务已进入风电领域,ULTIDRI 是专为风力发电机组齿轮箱及液压系统的油液净化系统,在去除油中液颗粒物的同时,可去除包括游离水或溶解水的各种形态的水份。通过反复连续地循环过滤及脱水,实现油液的洁净及干燥,从而有效延长发电机组核心配件的寿命,使清洁能源更环保。此项全球首创的过滤技术,在展会中引起了大量的专业观众及业内同行人士的关注。

展会期间,ULTIDRI 发明人 David Kolstad 也亲临现场,为对于此项技术感兴趣的专业观众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结构、中空膜原理以及现场运行参数等。

滨特尔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流体的过滤与净化,专注于环保这一企业社会责任。随着政策对于新能源的倾斜,风力发电所占的市场份额也将越来越大,基于这个契机,滨特尔将继续发扬技术上的强项,为提供清洁能源作出贡献。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4000人,2008年营业额约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