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L和Facebook首次联手推出Facebook Credits

MOL Global
2010-07-09 15:11 7084

MOL与Facebook合作,将成为Facebook Credits的支付服务提供商。

用户可以通过MOL在亚洲50万个销售网点购买到Facebook Credits。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0年7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OL Global今天宣布与Facebook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使亚洲千百万用户更加方便、快捷的购买Facebook上的网络游戏和应用软件中的虚拟商品。

根据该协议,MOL Global的全资子公司MOL AccessPortal将成为Facebook Credits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这使得Facebook的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上的MOLPoints以及MOL的网站MOL.Com购买Credits。

在未来的几个月里,Facebook的用户可以通过MOL超过50万的销售网点购买MOL点数,来获取Facebook Credtis。这些销售网点主要分布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除了一些销售网点(例如7-11便利店及Cybercafes),客户还可以通过MOL在这些国家的网上银行购买到Credits。

Facebook和MOL还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销售网点推出了联名礼品卡。用礼品卡也可以换取Facebook Credits。

这种合作关系为亚洲用户购买Facebook Credits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亚洲,消费者主要依赖线下预付费卡的支付方式,而不是使用信用卡来购买数字商品及服务。

“与Facebook的合作关系证明,MOL在亚洲作为社交网络的支付服务提供商,其领先地位正日益上升,特别是在我们的核心业务国家 -- 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和印度,”MOL Global全球首席执行官甘尼士.库马.班噶(Ganesh Kumar Bangah)说道,“在过去几个季度,我们已经看到支付交易量和交易额呈两位数的增长态势。这种合作关系将继续增强MOL的发展势头,在亚洲打造更大的终端对终端的内容、分销及商务网络。”

“与MOL的联手意味着,在亚洲我们可以借助已经被广泛使用并信赖的支付系统,将Facebook Credits的益处带给千百万的用户,” Facebook商务及企业开发总监沃恩.史密斯(Vaughan Smith)说道,“我们将着力投资于Facebook Credits的长期发展,并且我们把这次合作视为一个重大机遇,来拓展可在Facebook游戏及应用软件中使用的这一简单、统一货币的适用范围。”

Facebook Credits允许用户在超过150款Facebook领先开发商提供的应用产品中购买并支出虚拟货币,从而避免在每款应用中都必须输入支付信息的麻烦。每月通过Facebook平台使用应用产品的用户超过70%。

MOL Global简介

MOL Global是东南亚较大的国际集团之一,全资拥有支付服务提供商MOL AccessPortal Berhad(MOL)及世界领先的社交网络Friendster Inc.(Friendster)两家公司,全球用户达1.15亿。

MOL是一家从事支付系统运营和开发的马来西亚公司,注册于2000年。MOL的交易量达到6千万单,年交易额达到2亿美元。MOL还致力于在逾75个国家建立54万多个实体支付采集网点。同时它与9个国家的88家银行实现了网上连接。在2005年及2006“德勤科技亚太500强”评选中,MOL被评为亚太区发展较快的科技公司之一,在亚太ICT评选中获得“较佳电子商务应用优胜奖”,在2009年马来西亚全国ICT协会举办的ICT领导力评选中获得荣誉奖。

通过持有MOL及Friendster,MOL Global已经成为亚洲较大的终端对终端内容、分销及商务网络,同样成功的有MOL的实体支付采集网点,以及在Friendster亚洲的广泛网上业务,社交网络及用户社区使用的支付平台。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的媒体专员:

Nor Badron

MOL Global

电话:+65-9186-3010

电邮:norbadron@mol.com

消息来源:MOL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