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推出多项“足球”乐事

2010-06-24 10:41 3816

上海2010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玩具“反”斗城也玩世界杯! 南非世界杯正是酣战,玩具“反”斗城推出多项“足球”乐事,为全世界足球球迷的节日添彩。

玩具“反”斗城全国各门店在6月19日率先举办了以家庭为单位的桌上足球对抗赛,让爸爸和孩子能够一起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获胜的家庭更是得到了价值500多元的桌上足球产品,可以把赛场搬回家。

配合6月下旬杭州铭德广场利星名品的年中庆,玩具“反”斗城特别推出宝贝 GO GO GO活动。凡在7月18日前购买指定商品满200元,即可获得50元【星卡】奖赏券,上不封顶。可以选择的商品有数十种,大多数和足球相关。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