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株洲市副市长杨英杰到麦德龙调研防疫保供工作

2021-08-11 18:38 6417
8月11日, 株洲市副市长杨英杰来到麦德龙株洲商场,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品供应工作,鼓励麦德龙继续夯实冷链食品常态化安全管理,坚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为株洲市民提供安全的商品、放心的购物环境。

湖南株洲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8月11日,株洲市副市长杨英杰来到麦德龙株洲商场,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品供应工作。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一平、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尹楚平陪同调研。

株洲市副市长杨英杰了解麦德龙进口冷链食品管理情况
株洲市副市长杨英杰了解麦德龙进口冷链食品管理情况

在麦德龙株洲商场入口处,商场工作人员对入场顾客逐一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口罩佩戴情况。麦德龙株洲商场总经理邓小洁汇报说,麦德龙在全国各门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增加了商场各区域的清洗、通风和消杀频次。同时,麦德龙株洲商场在醒目区域设置了防疫专区,防护口罩、洗手液、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品种多样,方便消费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日常采购。对此,杨英杰副市长表示肯定,并要求麦德龙坚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为株洲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杨英杰副市长听取麦德龙株洲商场防疫措施介绍
杨英杰副市长听取麦德龙株洲商场防疫措施介绍

疫情以来,进口冷链产品的食品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在麦德龙进口冷链食品区域的公示栏上,商品在售批次的海关检验检疫证明、新冠病毒检测合格证明、消毒证明一目了然。麦德龙株洲商场也是株洲首批上线“湘冷链”的商超之一,自4月上线以来,商场进口冷链食品均已通过“湘冷链”赋码,消费者手机扫码即可清楚地了解手中商品的品种、规格、数量、批次、产地、检验检疫等追溯数据。杨英杰副市长在进口肉类、水产区详细询问了进口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对麦德龙“湘冷链”的落实工作表示赞许,要求麦德龙继续夯实冷链食品常态化安全管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杨英杰副市长现场扫码查看进口三文鱼“湘冷链”信息
杨英杰副市长现场扫码查看进口三文鱼“湘冷链”信息

调研中,邓小洁总经理还汇报了麦德龙株洲商场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方面的各项举措。近日,消费者对粮油、肉类、蔬菜等民生商品的购买需求增长显著。麦德龙针对重点品类加大采购力度,灵活积极调配,确保商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同时,商场还通过自助收银机、麦德龙APP到家配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无接触购物”选择,让到店、居家消费都快捷安心。8月以来,通过麦德龙APP下单采购新鲜肉类、蔬菜和方便食品的订单增长显著,订单量环比增加超2倍。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