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嘉实多指数最新数据出炉

嘉实多
2010-06-18 08:11 3150

伦敦2010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 (2010 FIFA world Cup) 小组赛第一轮过后,嘉实多指数 (Castrol Index) 显示截至目前,以下球员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排名 球员 国家 嘉实多指数

1 加布里埃尔-海因策 (Gabriel HEINZE) 阿根廷 9.51

2 瓦尔多-邦塞 (Waldo PONCE) 智利 9.33

3 诺伊尔 (Manuel NEUER) 德国 9.22

4 安托林-阿尔卡拉兹 (Antolin ALCARAZ) 巴拉圭 9.20

5 范德维尔 (Gregory VAN DER WIEL) 荷兰 9.19

6 加里-梅德尔 (Gary MEDEL) 智利 9.19

7 郑成龙 (JUNG Sung Ryong) 韩国 9.15

8 李正秀 (LEE Jung Soo) 韩国 9.12

9 马丁-德米凯利斯 (Martin DEMICHELIS) 阿根廷 9.06

10 朴智星 (PARK Ji Sung) 韩国 9.06

消息来源 FIFA.com/castrolindex

防守球员和守门员在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首个嘉实多指数总结中占主要地位,大牌前锋却因小组赛首轮中进球数不多而没能产生影响。

阿根廷的加布里埃尔-海因策是目前为止表现较好的球员,结合其在后防线上的稳健处理并打进制胜一球后排名嘉实多指数首位。他传球的精确度(52次传球,成功率为77%)也高于队友贝隆 (Juan Veron)。

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德国的诺伊尔完成了两次近身扑救,此后获得了很高的名次,这两次扑救和其队友射进4球同样重要。

尽管对阵夺冠热门之一西班牙的那场比赛令人印象深刻,瑞士守门员贝纳利奥 (Diego Benaglio) 在嘉实多指数也只能排名32位。这是因为他的5次扑救都是针对远距离攻门,所以其得分较低。

韩国队的开局不错,在2比0击败希腊后,有3名球员跻身嘉实多指数10强,他们分别是两名防守球员和一名中场球员。

荷兰的库伊特 (Dirk Kuyt) 是入围12强的唯一前锋。他的首粒进球是在2比0击败丹麦的比赛中取得的,那场比赛里他一共有三脚打在门框内的射门。

嘉实多指数简介:

嘉实多指数利用嘉实多开发润滑油的专门技能,通过客观分析和非常先进的技术对球场上的每次传球、每次抢断和每一举动进行测量,评估它们对球队进球或失球产生的是积极还是消极的影响。正因如此,它成为2010年国际足联世界杯里对球员表现进行客观分析与评级的最终系统。

嘉实多指数将在官方比赛网站 FIFA.com ( http://www.fifa.com/castrolindex ) 上发布,每场比赛结束60分钟以内将提供球员的进球数,而且还会在每场比赛的半场结束以后提供更新后的完整指数排行榜。如果您想在电子邮箱里订阅嘉实多指数的每场进球数,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castrol@mcsaatchi.com 。

嘉实多指数总结将在以下时间提供:

6月23日、6月26日、6月30日、7月4日、7月8日和7月12日

如欲获取每场的 CASTROL INDEX BULLETIN EXCLUSIVELY FOR MEDIA(嘉实多指数独家媒体公告),请访问:http://www.castrolindexbulletins.com/castrolbulletins/EN/signup.html

欲垂询观察详情,请访问 http://www.fifa.com/castrolindex

如欲了解嘉实多指数如何运作,请访问 http://www.castrolindexbulletins.com/castrolbulletins/CNSIMP/signup.html 。

消息来源:嘉实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