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艺星集团中国院长微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西子宾馆启幕

论道西湖,“致”在未来
“大咖齐聚,星光璀璨”2021年6月25日第五届艺星集团中国院长微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西子宾馆震撼启幕 。

杭州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大咖齐聚,星光璀璨”2021年6月25日第五届艺星集团中国院长微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西子宾馆震撼启幕


“齐聚巨擘,巅峰论美”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受邀参与艺星集团微整形安全品质联盟战略合作仪式。

“巅峰论技,学术升级”中国美术学院邓小鹏教授作为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合作专家,被聘为“艺星集团中国院长微整形美学学院特聘专家”。

“权威助阵,致在未来”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医院大沽路原门诊部主任、上海国际医学交流中心吴晓军教授,在开幕式上分享《D-LITE钻石注射技术临床解析及玻尿酸安全应用》,引领行业技术新趋势。

吴晓军教授通过多年塑美经验分析得出:亚洲人的面容因其独特的骨骼结构和形态特征,与白人有明显差异,亚洲人的脸型更宽更短,轮廓更加扁平、不立体、不饱满,眶骨宽大泪沟明显,鼻山根较塌,鼻翼基底凹陷,下巴后缩下颌骨宽大。

亚洲女性审美观念中更希望脸小,中面部饱满立体,更青春。

D-LITE钻石注射技术针对东方人,能够从中面部骨性支撑去恢复中面部立体感,饱满感从而利用视觉内聚打造出东方小脸美人。

D-LITE钻石注射技术可以简单概括为将5cc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注射到骨膜上的深层,塑造面部形态的注射技术。

吴晓军教授与大家分享:《为什么选择注射在骨膜层次》

主要有以下几个优势:

  1. 骨膜血管比面部组织相对较少,因此注射时发生血管栓塞风险更小;
  2. 骨膜层次较深,注射稳定性、支撑力更强,相对其他层次更易达到和验证;
  3. 可填充面部发育不全的骨骼,与因衰老造成的骨容积减少;
  4. 可以填充深部脂肪缺失,面部塑形效果更稳固更自然,不容易产生塑胶感。

正因钻石注射技术是注射到骨膜上很深的层次,所以产品的选择比什么都重要,因此在深层注射时,建议使用支撑力高的高粘弹性玻尿酸。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与其他产品相比,具有较高的粘弹性,对于骨膜上注射的钻石注射技术来说,是最合适的玻尿酸产品。

综上所述,D-LITE钻石注射注射技术简单安全,适合亚洲人尤其是中国人,使用具有优越支撑力的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可以使注射效果更加持久。

吴晓军教授的分享让在座的各位同仁对于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产品所独有的钻石注射打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可以帮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求美者打造完美的面部曲线,去不断地精进自己的注射水平。

通过第五届艺星集团中国院长微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加强了医美行业的探讨与交流,对推动行业蓬勃向上,用新思维应对新形势,以新方法面对新挑战,促进中国医美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作为华东宁波医药合作商,又是医美产品供应商,也将继续努力以提高医美行业整体美学设计能力为己任,规范行业秩序,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

消息来源: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